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雄父跳海救6歲兒溺斃 小孩遺體找到了

2021/07/26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高雄父跳海救6歲兒溺斃 小孩遺體找到了

高雄旗津於昨(25)日傳出落水意外,一名43歲李姓男子與6歲兒子被捲入海中,而今早6時許高雄市消防局和海巡署已尋獲李男的遺體,李妻也接獲消息趕到現場,忍不住跪在遺體旁痛哭失聲,稍早時也傳來找到6歲童遺體的消息,讓人鼻酸不已。

 

回顧這起事件的發生,當時李父的6歲兒子跟8歲女兒在海邊玩水,結果兩人疑似被海浪捲入,之後姊姊自行上岸,但弟弟卻不見蹤影,李姓父親發現後,第一時間就跳進海裡要救兒子,但雙雙被沖走,獨留女兒在岸上不斷哭喊「他們不見了」,而一旁的民眾只得安撫「沒有不見」,但最終仍發生令人遺憾的消息,目前父子倆的遺體都已尋獲,而李男的妻子接獲消息後趕到現場後也詢問女兒「不是有叫你們不要來玩嗎?」

 

▼今日6時許尋獲李男。(圖/東森新聞)

 

針對這起事件,消防局指出,近日接獲旗津貝殼館民眾案件,表示有男子落水,搜救人員獲報後就在第一時間前往現場進行搜救,今早6時許尋獲43歲男子,但搶救上岸後明顯死亡,而李妻接獲消息後也強忍著悲痛,在岸邊哭喊孩子的名字,希望孩子趕快回來「不要再玩了」,稍早時也已尋獲6歲男童的遺體。

 

▼目擊民眾原先想幫忙救援,但無奈浪太大。(圖/翻攝自目擊民眾臉書)

 

據悉,李男是高雄市一間房仲的店長,而透過他的臉書也可以發現,他不時會PO出自己和孩子們一同出遊的照片,可見他平常對這對兒女愛護有加,然而沒想到他帶著一雙兒女於25日到海邊戲水,卻從此天人永隔,讓得知噩耗的親友難過不已。

 

▼警消人員目前也在現場進行搜救。(圖/東森新聞)

 

而當時目擊的民眾也在臉書PO出救援畫面,表示自己剛在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後先生和侄子就跑過去試圖救人,但由於浪非常大,只好改試著丟浮板給他們,不過一下子就沒看到那父子的蹤影,這也讓先生跟侄子都非常沮喪、無奈沒救到人。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熊熊深夜曬火辣運動照 往前一跪...超羞視角全看光
振興券真的要來了!效益「比三倍券高」最快這天會發行
正妹選手道服被狂扯 網見驚人畫面全暴動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