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防大學「連結」爆案外案 女主角男友傳放話:操死學弟

2021/07/25 16:23 字級:
讀稿
國防大學「連結」爆案外案 女主角男友傳放話:操死學弟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在19日發生一起活春宮事件,有一對男女同學在線上課程進行時,直接對著視訊鏡頭做真槍實彈的「人與人連結」,結果影片遭人側錄後外流,引發國防部長邱國正震怒,下令「嚴查嚴辦」!結果目前又傳出,當天與女主角「連結」的其實是她的學弟,她另有一名在部隊任官的正牌男友,他看到影片後怒火中燒,甚至稱要「操死」這名學弟來報仇。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在19日發生一起活春宮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據了解,女學生的男友已放話要這名學弟「好看」,有可能會在27日的暑期軍事訓練實作課程時,要將他「操到死」報復;不過也有知情人士表示「絕無此事」,並稱這名學長是在北部任職,且早已與女主角分手,27日的學生訓練是到南部受訓,否定這個傳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防大學則在今(25日)指出,學校幹部發現此事後,也立刻向上級回報,校方發現事態嚴重,立即聯繋男女當事人及其家屬,共同掌握該生心緒並妥採輔導作為。

 

▼國防部長邱國正震怒,下令嚴查嚴辦。(圖/東森新聞)

 

國防大學表示,事件的男、女當事人和公開散布性愛影片的學生及督導幹部,將在明(26日)召開人評會議處,並將結果對外公布,並將散布影片的同學移送法辦。


延伸閱讀
國防大學活春宮「她賣力做了4分鐘」 同窗護航反被網譏:裝聖人
【713微解封】國防大學線上教學驚現「活春宮」 國防部長:嚴查嚴辦
國軍高層人事異動 陸軍司令陳寶餘7月升任參謀總長
【再爆特權疫苗】國軍804醫院稱按規定施打 桃園市府查無不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國防大學活春宮爆案外案 傳女主角男友放話要「操死學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畫面/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政戰學院線上教學演出活春宮 火辣畫面流出...學生全傻眼
國防大學男女學生狂連結 師生視訊目睹全程傻眼
扯!連長找士官營區開極樂趴 4男1女喝酒脫衣「剩內褲」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