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騎士自撞倒血泊 海軍退伍夫妻急救喊:拜託撐下去

2021/07/23 14: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高雄騎士自撞倒血泊 海軍退伍夫妻急救喊:拜託撐下去

今(23)日凌晨2點多,高雄路竹區高11線道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高姓騎士(33歲)下班回家的路途中,自撞到一旁路燈,暈躺在路中,剛好一對海軍退伍的蔡姓夫妻駕車經過,見狀立即下車查看,並打電話報警。隨後等待警消到現場期間,施以CPR搶救,急救過程中不斷在高男旁精神喊話「拜託要撐下去啊!」,遺憾經送醫搶救一個半小時後,高姓騎士還是回天乏術。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悉,案發地點位處偏僻,事發時間又是在凌晨,車流相當稀少,好在蔡姓夫妻駕車經過,目睹此情立即下車察看,發現高男後腦部分大量出血,意識薄弱,立即打電話報警並進行心肺復甦急救。急救過程中不斷在高男旁精神喊話,「拜託要撐下去啊!」,高男一度恢復意識,爾後蔡姓夫妻試圖詢問高男家屬電話,但高男意識不清,沒辦法開口回應,好在蔡姓夫妻靈機一動,利用高男手指將手機解鎖,並撥打電話通知他的妻子。

片刻後警消到達現場搶救,妻子聽聞噩耗後也隨後帶著3個孩子駕車抵達,見丈夫躺在血泊中,心急如焚地在一旁哭喊,之後便上救護車一同前往醫院搶救。無奈因傷勢過重,高男還是沒能撐過來,於凌晨3點23分宣告不治。

▼警消到現場將傷者送醫急救,無奈於2點23分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高男妻子事後向警方表示,先生從岡山的螺絲工廠下班回家,平時都騎車走高11線便道回到湖內住處,沒想到發生意外自撞身亡,從此天人永隔。妻子對於意外發生相當難過且錯愕,希望警方能早日釐清真相。

警方表示,因事發地點偏僻,離最近的監視鏡頭有1公里遠,增加辦案難度。目前依現場地面狀況來看,因路面胎痕明顯,路燈也有撞擊的痕跡,初步判定是一起自撞路燈的車禍,但確切相關原因以及駕駛是否酒駕等,將等待醫院抽血報告出來後才能判定。

▼事發現場地面滿是機車殘骸。(圖/東森新聞)

▼機車內部零件外露,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屏東工地擋土牆崩塌 「工人被活埋」釀1死1傷
外送員噴飛驚悚一瞬間!停紅燈遭貨車夾殺 機車擠爛成廢鐵
噁!日本妹來台花4萬租屋 竟被迫看房東內褲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騎士 機車 自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