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雄女疑涉水觸電 裝葉克膜搶命3天宣告不治

2021/07/22 2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高雄女疑涉水觸電 裝葉克膜搶命3天宣告不治

日前高雄鳳山區一名高姓女子,因為涉水走過鳳山三民路郵局前的停車場,沒想到突然倒在變電箱和路燈桿旁,停止心跳呼吸,送醫後裝置葉克膜與死神拔河3天,在今(22)日晚間宣告不治。 

YT廣告

據了解,鳳山分局鳳崗派出所19日晚間6時許接獲報案後,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了解,到場後發現女子已經倒地,且沒有生命跡象,馬上將她送往醫院搶救。據悉,傷者為一名39歲的高姓女子,因傍晚三民路斷淹水電線裸露,她疑似摸到路燈而觸電。對此,國軍高雄總醫院表示,女子經急救後裝心導管,並在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沒想到如今傳出不治消息,令人相當痛心。

▼女子涉水行經變電箱,疑似觸電倒地。(圖/東森新聞)

針對這起事件,台電鳳山區處今(20)日上午表示,案發後到現場檢視,先以低壓檢電筆量測台電變電箱箱體,結果無警示聲表示無電,另量測養工處轄管路燈桿,結果有警示聲表示有電。再以電壓表量測養工處轄管路燈桿及側溝水溝蓋間電壓,結果電壓值為175伏特,表示有電,請養工處將路燈責任分界點開關切開後量測,結果為0伏特無電。因此確認女子電暈倒地原因,非屬台電配電設備漏電所致。

台電提醒民眾,任何時候如果看到任何電線斷裂或掉落,千萬不要撿、不要碰觸,立刻通知台電人員處理;過去曾發生有民眾好心想把斷落電線移開,想說拿個棍子去撥離,結果發生觸電意外。另外盡量不要走過積水處,一是看不到路面、水溝,容易有跌倒風險,二因為潮溼,也怕萬一觸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是大陸!新冠病毒源頭找到了?世衛緊急要求複查
《玩很大》爆新隊長接替小鬼 吳宗憲拋請辭震撼彈
美熟女250人斬!首次見面就合體 尪崩潰要離婚:床技太好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