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柴山百慕達!51歲婦暴雨中登山迷路 消防徹夜救人

東森新聞 2021/07/21 14: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下暴雨,一名51歲婦人爬山後迷路,消防局上山搜索,花了10小時,找到失蹤婦人,由於婦人迷路的地方被稱為柴山百慕達,而且婦人還在暴雨中登山,都讓救難人員嚇壞。

YT廣告

搜救人員:「要不要喝水嗎?我馬上過來。」51歲婦人下雨天爬柴山失蹤,救難人員經過10小時徹夜尋找,終於找到婦人,婦人蹲在樹旁用傘撐著身上手腳都是刮傷,衣服全濕還沾著泥巴,看到救難人員鬆一口氣。

 

救難人員:「有沒有受傷?還好吧?」

 

爬山失蹤婦人:「爬山失蹤婦人這邊有一點點,就是昨天急,急就是亂衝又很滑。」

 

▼婦人在搜救的第10小時被救難隊找到。(圖/東森新聞)

拿起救難人員給的水,婦人狂喝不過怎麼會爬山爬到迷路,她嚇到忘記了。爬山失蹤婦人:「不記得因為這邊整個,我到處找都沒有出入,我是聽人家有說過那個港什麼景色不錯呀。」

 

婦人從龍泉寺出發獨自一人爬山,來到觀海岩附近迷路她先打給女兒請女兒定位,消防和她溝通,她說手機進水無法溝通,看雨越下越大,消防出動14車33人花了10小時 ,終於在隔一天早上7點多找到人,婦人意識清楚,只是身體虛弱手腳擦傷。

 

▼所幸婦人僅是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消防局中隊長賴弘斌:「聽到聲音花五、六個小時找人,為什麼要花這麼久,因為他的區域我們研判慢慢縮小範圍,那那個原始林其實是沒有路徑,所以我也有請我們同仁因為下雨 ,除了自身安全之外也有攜帶開山刀,才可以開路。」

 

婦人走失的這個地方被稱為柴山百慕達,因制高點一覽無遺,可以俯瞰北高雄,不少登山老手慕名而來,但內部路線非常不明顯而且複雜,失蹤案件頻傳,這回婦人下雨天還冒險走沒走過的山路,救難人員找到也驚嚇婦人怎麼會在原始林出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萬華日租套房殺人案 主嫌逃逸落網收押禁見
工具掉進水肥車槽內 2工人下槽撿拾暈倒送醫
男爬景美橋四肢擦挫傷 消防員即刻救援掛勾攀爬下橋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