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掉漆斧頭幫!談判75萬債務破裂 傷人開直播

2021/07/19 10:57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因為跟朋友投資網路虛擬貨幣,導致負債上百萬,虧損讓雙方產生糾紛,對方認為男子需負擔75萬虧損,但男子不同意,雙方僵持不下,近期談判破裂,男子遭對方毆打,持小斧頭傷害,可惡的是,對方還在IG開直播羞辱後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人法辦。

YT廣告

▼男子與同夥傷人後,騎車逃逸。(圖/東森新聞)

 


街道上看到兩名男子,邊走邊說話,氣氛凝重,因為他們正在談判債務糾紛,之後進到屋內,談得不愉快,白衣男子竟找來同夥,毆打藍衣男子,還持小斧頭傷害他,隨後白衣男子跟同夥,兩人共乘一部機車逃逸。


▼男子持小斧頭傷人。(圖/東森新聞)


雙方原本是投資夥伴,被打傷的連姓男子跟王姓男子共同投資網路虛擬貨幣,日前卻虧損上百萬,王姓男子認為,對方要負擔75萬債務,但連姓男子拒絕,多次協商未果,近期再度相約談判破局,連姓男子找來李姓同夥,在IG開直播,持小斧頭傷人,並徒手毆打,直播影像開始在網路瘋傳,雖然被害人沒有報案,但警方接獲影片追查,發現是發生在7月16日下午,新北板橋四川路巷弄發生,已經將逃逸嫌犯追查到案。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被害人即遭兩名涉嫌人,持小斧頭及空手毆打成傷,過程並由涉嫌人錄影。」


▼連姓男子與李姓同夥意遭警方逮捕。(圖/東森新聞)


兩名嫌犯遭逮,訊後坦承動手,被依恐嚇 傷害 妨害自由等,移送法辦,投資失利,虧損談不攏,就持小斧頭傷人,還開IG全程直播,但囂張沒多久,仍逃不過警方查緝,將接受法律制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6歲少女帶小男友回家 父氣炸拿斧頭斬首2人
奉行「終極AA制」 日本夫妻同房分床睡
兒媳偷吃?7旬翁持斧怒砍殺兒嗆:連老婆都管不好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