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傳播妹KTV混戰!連身裙被扒剩內衣 男酒客全醒了

2021/07/18 13: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3傳播妹KTV混戰!連身裙被扒剩內衣 男酒客全醒了

已歇業的北市西門町星聚點KTV,在前年發生傳播妹大亂鬥,一名39歲康姓傳播妹在包廂內不斷對客人灌酒,同桌的22歲林姓傳播妹,因為看不下去學姊的舉動而出聲勸阻,豈料卻因此爆發衝突、出手互毆,此時林姓傳播妹的26歲好友跳出來出拳護友,演變成3女激戰,其中還有人被扯掉外衣只剩內衣,之後雙方互相提告。法官審理後依傷害罪判3女各拘役40天、緩刑2年,而2位年輕傳播妹要各賠學姊2萬5000元,學姊也被判要各賠2女6000元。

YT廣告

▼康女在酒席頻灌客人酒,遭到同桌傳播妹勸阻。(圖/示意圖,pixabay)

 

根據判決書指出,前年12月凌晨4時許,康女與兩名林姓傳播妹,在西門町星聚點某間包廂陪酒,但康女在席間不斷灌客人酒,同桌的其中一名林姓傳播妹見狀出言勸阻,沒想到康女不僅回嗆「我又不是灌你!干你屁事!」還作勢要打人,兩人因此爆發衝突。

 

另一名林姓傳播妹為了保護友人,情急之下抓起桌上的冰塊丟向康女,不干示弱的康女,丟啤酒罐反擊,3人毫不留情互毆、扭打成一團,原本是一場歡唱的酒席,卻演變成暴走鬥毆事件。不僅如此,該名出拳護友的林姓傳播妹,身上的連身裙還被強行趴下、內衣褲外露,過程全遭在場酒客親眼目睹,而康女也因被砸頭破血流,雙方互告。

 

▼在KTV歡唱,卻變成3女大混戰。(圖/示意圖,pixabay)

 

法官一審依現場酒客證詞等證據,依傷害罪判3女各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上訴二審後,2位林姓傳播妹要各賠康女2萬5000元,康女也被判要各賠2女6000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正妹鼻孔噴菜花!意外曝光和男友激情秘辛 醫聽完傻了
烟花颱風恐直撲台灣 影響最劇烈時間曝
搶廁所挨告!運將留一句「走囉沒事啦」輕生亡 妻痛訴真相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