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女環島撞垃圾車慘死!駕駛崩潰跪地 閨蜜痛哭等救援

2021/07/18 09: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高雄女環島撞垃圾車慘死!駕駛崩潰跪地 閨蜜痛哭等救援

高雄一名26歲女騎士與閨蜜騎車環島,16日上午10時許在回程途中,行經新北市貢寮區台二線時,不明原因與垃圾車發生擦撞,經過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垃圾車陳姓駕駛見狀,當場跪在地上雙手合十為女騎士祈禱,警方依過失致死將他送辦。針對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而閨蜜目睹車禍過程,悲痛在現場等待救援,畫面令人鼻酸。

YT廣告

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16日上午10時許,一名26歲女騎士行經台2線112.5公里處,轉彎時不明原因突然跨越雙黃線,對向的垃圾車駕駛反應不及,雙方當場發生碰撞,警消獲報後趕緊派人員到場處理。警消到場後,發現女騎士倒臥在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初步進行急救後,便立即將她送到澳底保健站搶救,但是仍回天乏術。


▼女騎士與垃圾車發生碰撞,垃圾車駕駛跪地祈禱。(圖/翻攝畫面)

針對這起車禍的狀況,警方根據現場狀況初步判斷,女騎士行經該處路段時,在轉彎後突然偏離了原本的車道,衝到對向車道,與垃圾車發生追撞,倒地後連人帶車滑行30公尺,接著便當場失去意識。在事發後駕駛垃圾車的陳姓男子見狀也趕緊下車查看,而在救護人員為女騎士施救時,陳男則跪在馬路上、雙手合十祈禱希望對方能沒事,但對方最後仍宣告不治。

 

事發當下,騎在後方的19歲閨蜜全程目睹車禍事發過程,見到好友倒地後,當場嚇到不知所措,趕緊將車停在路邊,悲痛落淚焦急地等待救護人員到場。據悉,這名魂斷馬路的女騎士是高雄人,與19歲閨蜜相約騎車環島,兩人原本沿著花蓮北上,預計騎到基隆後就返程回家,沒想到卻在回程途中發生憾事,令人唏噓不已。

 

▼閨蜜轉頭查看女子的狀況。(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49歲的陳男是汽車維修廠員工,事發當天疑似是修完垃圾車後協助將車開回宜蘭,未料途中卻發生事故。而警方也對陳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目前已依過失致死送辦,但關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14歲少年掉9米深井 30警消救援也慘摔…最終釀3死
人妻扛水泥養全家爆假的!遭起底開千萬超跑 近況超慘烈
睡一半見「男女交疊」 OL驚覺2閨蜜遭性侵嚇傻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