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南爸倒車撞倒2歲孩 「耳鼻出血」無生跡搶救中

2021/07/17 2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快訊/台南爸倒車撞倒2歲孩 「耳鼻出血」無生跡搶救中

台南市將軍區今(17日)下午4點59分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一名戴姓男子疑似倒車時沒發現未滿2歲的女兒在車後玩,當場將女兒撞倒,造成頭部受傷。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家屬現場已實施CPR約10至15分鐘,女童傷重耳鼻出血,還出現嘔吐狀況,緊急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急救,已無呼吸心跳,晚間轉送成大醫院急救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南學甲警分局初步調查,報案人戴父在民宅前空地倒車時,未注意後方,不小心撞到在車後方玩耍的女兒。女童因頭部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左耳還有耳漏情形,雖然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情況仍不樂觀,偵查隊已到場採證,將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這名爸爸未注意後方,倒車時不慎撞到女兒。(圖/翻攝畫面)

據悉,該名女童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時,頭部有明顯外傷,心跳和呼吸停止,臉色蒼白,雙眼和前額有多處瘀青,左耳還有耳漏的情況,觸診肱動脈有脈搏,有恢復自發性循環,小兒科醫師也協助搶救,但情況仍相當危急。

警方訊後了解,報案人戴父目前為服役士官長,經實施酒測值為為0.00mg/l,警方也通知偵查隊到場採證中,後續將持續跟家屬保持聯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17歲男阿婆灣無照自摔 「腦髓外溢」急搶救
快訊/花蓮貨車遭客運「猛撞翻車」46歲女重傷送醫不治
後車廂滿滿告白氣球!他慘遭警方搜出「壞東西」 下場悲劇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