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後車廂滿滿告白氣球!他慘遭警方搜出「壞東西」 下場悲劇了

2021/07/17 19: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後車廂滿滿告白氣球!他慘遭警方搜出「壞東西」 下場悲劇了

桃園市一名21歲王姓男子涉嫌在網路上販賣毒品咖啡包,警方掌握到販毒情資,於16日晚間攔下他的雙B名車,起出70包毒品咖啡包,隨後員警打開後車廂檢查,意外發現還裝滿了滿滿的「告白氣球」,原來王男打算完成毒品交易後,就要約心儀的女孩出來,向她告白,沒想到意外栽到警方手上,讓他感到相當懊悔。

YT廣告

 

▼王男後車廂準備了浪漫的「告白氣球」。(圖/警方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執行「暑期青春專案肅毒勤務」,發現王男發送兜售毒品咖啡包的訊息,隨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追查,昨(16)日深夜於桃園區宏昌13街攔查其車輛,查獲王男意圖犯買並持有的70包毒品咖啡包。此外,員警打開後車廂後,還發現了裡頭有滿滿寫著LOVE愛心形狀的「告白氣球」,甚至還有一束鮮花以及LED燈光布置。

 

▼警方查獲王男持有70包毒品咖啡包。(圖/警方提供)
 

 

原來,王男有一個心儀的女孩,為了向她表白,他花了5千多元佈置後車廂,準備在毒品交易後,就去女方給她驚喜。不僅如此,王男還拜託員警不要破壞他的「告白傑作」,警方也貼心地輕輕將後車廂關上,讓他相當感激。

 

▼王男打算在毒品交易後,與心儀的女孩告白。(圖/警方提供)
 

 

桃園警分局表示,在王男轎車前座,共起出70包毒品咖啡包,毛重326公克,初步篩檢有2級毒品反應,已全數查扣,訊後將王男以《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罪移送。警方表示,鑒於新興毒品氾濫,施用者多為青少年,再加上有人會搭配酒精、笑氣助興致死率高,警方將持續緝毒專案,自110年1月起至今總計查獲新興毒品案76件152人,2911毒品咖啡包等,販賣毒品案51件84人,施用一、二、三級毒品案757件604人,緝獲一級毒品968.22公克、二級毒品15455.13公克、三級毒品7358.3公克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三峽巨石突墜落「重砸3工人」 1人無生命跡象急搶救
陸船越界干擾作業 海巡一舉查扣母子船4艘
快訊/萬里男飛行傘降落失敗重摔 送醫搶救不治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