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檢舉盜採砂石被輾斃「四肢斷裂」 爸媽先後慘死…兒目睹崩潰

2021/07/17 11:01 字級:
讀稿
檢舉盜採砂石被輾斃「四肢斷裂」 爸媽先後慘死…兒目睹崩潰

大陸陝西省漢中市西鄉縣10日發生一起命案,38歲黃姓男子疑不滿被楊姓男子、聶姓女子夫妻2人舉報盜採砂石,居然開車將夫妻2人輾死,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楊男的兒子悲憤地說,「我爸媽四肢被輾壓斷裂,腹部、耳朵多處被撞傷」,從語句中可看出,楊男兒子精神已經瀕臨崩潰。

YT廣告

根據陸媒《北京青年報》報導,10日凌晨,楊男發現同村的黃男在用裝載機挖砂石,因此駕車前去阻止並打電話舉報,未料竟被輾斃;而隨後趕到現場的聶女,也遭黃男開車輾斃。對此西鄉縣官員表示,楊男與聶女遇害的刑事案正在調查,而黃男是否涉及非法採砂,目前還不能確定。

▼死者兒子至今仍相當悲痛。(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死者兒子至今仍相當悲痛。(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事發後,楊男兒子在網上淚訴,父親發現黃男偷採砂石後,立即打電話舉報,豈料竟遭報復,「可能是發現自己偷砂石的行為被人撞破懷恨在心,他開裝載機對我爸進行追趕和輾壓;而我媽聽到消息趕過去,黃男還是對我爸窮追不捨,我不知道我爸媽經歷了什麼,當我趕到河邊,爸媽都沒了。」

聽完目擊者描述過程後,楊男兒子痛哭,「我爸四肢被輾壓斷裂,腹部、耳朵多處被撞傷,我媽看到我爸的樣子,抱著我爸哭得幾乎斷氣,結果黃男趁我媽沒注意,居然再次開裝載機輾壓我媽,導致她傷重身亡。」

死者姪女則表示,案發前一晚,村裡曾開會提醒民眾注意河道防汛問題,叔叔出門可能是想察看暴雨後河道的汛情,結果發現黃男在偷挖河砂,才會打電話舉報。她透露,案發至今已一個禮拜,堂弟的心情仍非常悲痛。

西鄉縣官員指出,楊男與聶女遇害一事正在調查中,黃男已被拘捕,而黃男是否涉及非法採砂目前還不能確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檢舉盜採砂石被輾斃「四肢斷裂」 爸媽先後慘死…兒目睹崩潰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發現老婆嬌喊腿軟 他怒告小王…一句「大便平地人」勝訴
惡警彈弓射狗還撂2惡煞痛毆 勸阻男被打到頭破血流
獨/外送員半夜送餐 抬頭驚見詭男「揮刀狂追」嚇瘋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砂石 輾斃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