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現老婆嬌喊腿軟 他怒告小王…一句「大便平地人」勝訴

2021/07/17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發現老婆嬌喊腿軟 他怒告小王…一句「大便平地人」勝訴

桃園一名范姓男子發現盧姓妻子形跡詭異,看見她手機裡的調情鹹濕對話才驚覺自己被戴了綠帽,分而提告求償,然而高姓小王不斷否認姦情,甚至表示是自己的前女友拿自己手機開玩笑,然而法院卻從對話中一句「大便平地人」發覺事件真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判決書指出,盧妻去年透過手機唱歌社教軟體認識高男,去年7月份向老公表示自己要前往桃園蘆竹陪伴失戀的友人,預計要外出兩天,然而范男卻驚覺盧妻行為有異,8月時查看了另一半的手機,才得知老婆其實是去和小王「連結」。

 

▼盧妻假借要陪伴失戀友人,偷偷與高男發生關係2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從兩人的對話中可以看到,盧女不斷表示自己「給你弄得腿軟了」、「我到現在還全身痛,又被你弄這麼久」、「做很舒服啊,而且你太久了…我都會給你弄暈倒,現在都還腳軟」,而高男則回應「妳也有舒服到,那我就開心了」、「妳的表情,讓我覺得幸福」、「看妳抽搐,我都很想抱緊妳,真的很舒服嗎」。種種調情鹹濕的對話讓范男暴跳如雷,忍不住提告求償。

 

法院審理時,高男則辯稱自己並沒有和盧女發生性行為,這些調情對話都是認識盧女的前女友開玩笑發的,雖然自己也有在用「歡歌」和盧女唱歌,但兩人其實並不熟識,僅曾一同參加過網聚。然而法官卻發現對話紀錄中,盧妻曾表示「你都沒射到裡面嗎」,可見其所對話之對象其性別應為男性。

 

▼法院審理後,判定高男要賠償范男20萬元。(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此外,對話紀錄中,高男曾傳過訊息表示「她們(高男親友)很好相處,真的,絕對沒有心機,就算妳有小孩,她們也都接受,不會像一些大便平地人,只在乎舊的觀念」,認為「大便平地人」是原住民的用法,一般不會出自平地人,因此認定訊息是山地原住民的高男所傳送,判其要賠償范男20萬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夫妻車上脫罩喝水「慘罰6000元」陳時中回應了
快訊/新竹35歲女打完AZ暈倒 醫護緊急施救
治療師不信新冠病毒 狂吸「確診者吐的氣」仍染疫身亡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