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爬窗關心女室友!4樓墜落重摔 地上全是血

2021/07/14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台中男爬窗關心女室友!4樓墜落重摔 地上全是血

台中市1名詹姓男子因為「擔心女室友心情不好」,由自己房間窗戶攀爬而出,想要爬進室友屋內關心。沒想到,他爬到一半卻失手,意外從4層樓高的大樓外牆上跌落,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大礙。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北屯區文心路四段昨(13日)發生墜樓意外,1名24歲詹男因為擔心「女室友心情不好」,打算進房關心,才想透過攀出窗戶,可以直接進入女室友的房內。不料,他從4樓房間窗戶爬出之後,失手摔落到社區室外地下室,導致頭部受傷,現場血跡斑斑。

▼詹男因為擔心「女室友心情不好」,打算進房關心,才想透過攀出窗戶,可以直接進入女室友的房內。(圖/翻攝畫面)

▼詹男從4樓房間窗戶爬出之後,失手摔落到社區室外地下室,導致頭部受傷,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畫面)

台中消防局13日下午3時37分獲報,詹男從高處墜落至地下室1樓,未受困且意識清楚。消防隊因此出動消防車1輛、救護車1輛、消防員7名,將詹男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5分鐘電擊1次!酒店妹遭狠虐2小時 雙臂燒焦全黑
快訊/桃園男37刀殺母!剁頭12樓丟下判無罪 今判決大逆轉
桃園父子大吵!爸氣炸跳入埤塘 打撈上岸成冰冷屍體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墜樓 爬窗 消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