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物流忙翻!貨車司機「跑夜班、顧病妻」 恍神墜橋亡

2021/07/13 20:15 字級:
讀稿
疫情物流忙翻!貨車司機「跑夜班、顧病妻」 恍神墜橋亡

昨(12)日晚間,新北市台64線高架快速道路五股路段,發生一起新竹物流的曳引拖板貨車墜橋的死亡車禍事件,不幸事件造成56歲林姓司機當場殞命,家屬則透露,他近日照顧患病妻子還要跑夜車辛苦賺錢,猜測可能是疲勞駕駛釀禍,是否違反勞檢規定,仍須警方等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

YT廣告

警方調查,林姓司機所駕駛的拖板貨車於昨晚9時許,在新北市高架道路主線通往五股二匝道的途中,翻越護欄墜落深達5公尺深的邊坡,車禍造成車頭全毀。而56歲林姓司機則被拋出車外,尋獲時已經無生命跡象,由救護車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後於昨晚10時42分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林姓司機昨晚單獨駕車從三重出發,準備行經台64線轉接國道一號送貨到彰化,途中不幸發生嚴重事故。警方採證之後,物流公司於今(13)日凌晨3時許,聘請吊車將墜落橋下的曳引貨車拖掛回高架橋面運走,大約清晨7時許完工恢復匝道通行。

 

▼聯結車墜落邊坡後,造成車頭嚴重毀損,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圖/翻攝畫面/鏡週刊)

聯結車墜落邊坡後,造成車頭嚴重毀損,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翻攝畫面)

 

家屬則向媒體透露,林姓司機的妻子近期身體狀況不佳,適逢疫情期間網購需求倍增、物流人力吃緊,林姓司機希望趁這段時間能多攢些錢,所以開夜班車賺錢,期盼自己日後好好能照顧病妻,而家屬則懷疑是蠟燭兩頭燒造成精神不濟釀禍,詳細情形仍須勞檢、警方等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延伸閱讀
露奶撩客也沒用 警方埋伏3天不見尋芳客要「連結」
外遇妻聯手小王殺尪焚屍毀跡 還帶著女兒同住骨骸旁
【法學教授騙財色】教授再議遭高檢署打臉 美女主管嗆:雲科大至今冷處理
消防中隊長違反規定組「溯溪團」 2團員瀑布深潭戲水不幸溺斃
男子稱妻子「中邪」幫驅魔 岳母撞見女兒衣衫不整倒臥血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台三級警戒】疫情下物流業忙爆 司機跑夜班、顧病妻墜落邊坡亡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物流車墜落台64線橋下 駕駛拋飛車外死亡
違規機車被撞!家屬一舉動釀1死1傷 苦主還得賠80萬
知名男星嚴重車禍 消失3年後近照首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