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婦人遇靈骨塔詐騙 警助查證護78萬積蓄

2021/07/13 12:44 字級:
讀稿
北市婦人遇靈骨塔詐騙  警助查證護78萬積蓄

北市一名婦人聽信偽稱禮儀公司銷售業務員話術,可預繳保證金新台幣78萬元投資靈骨塔位獲利,幸經銀行行員察覺有異,警方獲報協助查證才成功阻詐,幫婦人保住血汗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轄下瑞安街派出所6日上午接獲位於敦化南路二段的一間銀行報案,有欲領款民眾疑遭遇詐騙,請求警方到場協助。

警員常蕎麟、林郁桓、蕭祐宸獲報後立即到場了解,初詢欲領款的婦人時,她起初還不願吐露實情,並謊稱是妹妹需現金週轉才來領錢,並相約外甥晚間到她住家取款。

員警直覺事有蹊蹺,經不斷反覆詢問、勸說,婦人才坦言是要領錢作為投資靈骨塔的保證金之用,進一步了解得知有名自稱禮儀公司銷售業務員的「小江」向她鼓吹可投資靈骨塔位獲利,但須先繳付保證金78萬元才能購得靈骨塔後轉售。

現場立即嘗試撥打「小江」的電話查證,但對方接聽電話後得知通話方為警察,便藉故急稱在忙就掛斷電話。

除此之外,員警也致電禮儀公司查證,客服人員表示公司並無授權業務員可私下銷售靈骨塔位進行投資的交易方式。

透過以上種種事證,加上員警不斷告知許多詐騙集團利用靈骨塔投資行詐騙之實的案例,婦人才相信自己遇上詐騙成員,成功保住積蓄。

(封面圖/大安分局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