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桃園21歲女「穿內衣褲」慘死血泊 尪一旁喊:幫她驅魔

2021/07/12 17: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快訊/桃園21歲女「穿內衣褲」慘死血泊 尪一旁喊:幫她驅魔

桃園市驚傳一起丈夫殺妻案!在八德區一名21歲曾姓女子被發現陳屍住處,只穿內衣褲倒臥在血泊中,25歲的徐姓丈夫則呆坐在一旁,精神狀況不穩定,聲稱妻子中邪,自己只是想救妻子,才持工具壓制妻子,警方懷疑徐男涉有重嫌,訊後將徐男依《家暴殺人罪》送辦。

YT廣告

根據警方調查,25歲的徐姓丈夫訊後供稱,妻子「中邪」,表示自己只是想救妻子,想替妻子驅魔、退乩,才會持工具壓制妻子,據悉,徐男沒有穩定工作,妻子曾女則長期飽受疾病所苦,2人育有1子,1家3口和曾女母親同住在一起,11日下午4時許,曾女母親返家時,發現女兒倒臥血泊中,嚇得立即報案處理。

▼警方到場時,徐男精神不太穩定。(示意圖/pixabay)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曾女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初步推估她死亡時間大約在11日凌晨,由於案發當時,徐男未打電話報案,反而是曾母報的警,此外,徐男供稱,是曾女中邪想幫她驅魔,才持工具壓制她,警方認為徐男涉有重嫌,全案訊後依《家暴殺人罪》將他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徐男訊後被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圖/翻攝自google mapes)

事實上,過去殺妻事件就在台灣社會頻傳,上周新竹縣一名有9次家暴紀錄的張姓男子,竟在開早餐店的妻子開門營業時,突然拿菜刀朝妻子揮砍,刀刀致命,最長傷口長達40公分,而張男事後竟辯稱「當時是被妻子抱著滾來滾去,他怎麼傷的我不曉得」,法官依殺人未遂罪重判9年有期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警界高層異動!楊源明接北市警局長 蔡蒼柏接管台中市
快訊/台南翁打莫德納隔天「胸痛+呼吸困難」急救1hr過世
快訊/台南70歲婦打莫德納 6小時後兒驚見她猝死床邊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