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兄弟被戴綠帽輕生!竹聯幫男押走前女友跪靈前「剃頭洗門風」

2021/07/12 17: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兄弟被戴綠帽輕生!竹聯幫男押走前女友跪靈前「剃頭洗門風」

一名自稱是竹聯幫神武堂風麒會大哥的男子陳奕錡,得知友人疑似因遭前女友劈腿後想不開而輕生。陳男氣到在朋友出殯當天,將友人前女友帶至殯儀館現場「洗門風」,再押至火葬場,用棍棒亂打女子的屁股。事後女子不敢說出實情,竟稱自己「本來就想剪頭髮」。今(12)日台北地檢署依照強制及恐嚇等罪嫌將陳男及其餘4名共犯起訴。

YT廣告

據了解,該名陳姓男子平常在台北市饒河街夜市擺攤做生意,自稱是竹聯幫神武堂旗下風麒會大哥。2019年10月間,陳男的一名友人因感情困擾而輕生,陳男認為是友人的前女友劈腿,害死了朋友。因此,陳男在友人出殯當天,將友人前女友帶至殯儀館,在大庭廣眾之下和幫眾輪流剃下被害人的頭髮,自認為是「洗門風」。

▼陳姓男子平常在台北市饒河街夜市擺攤做生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事發當天,一群人押著被害人跟著出殯車隊到火葬場,亂棒打被害人屁股5下,導致被害人渾身是傷地離開。後來, 被害人自己將看起來被狗啃過的頭髮全剃光,家人看到大吃一驚,趕快帶她去警局報案,不過她卻稱自己本來就想剪頭髮。

儘管被害人不願提告傷害,檢察官仍認定陳男等人逼被害人剃髮「洗門風」,認為罪證確鑿,最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並依照強制及恐嚇等罪起訴陳男等5嫌。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網紅「極簡生活」攏係假?舊影片+生活照流出...網:臉太腫
阿滴患憂鬱症1年!這事件後陷入黑暗...淚喊「活著都費盡力氣」
抓到了!市面酒精大抽查 竟有1/4不合格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