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19歲男衝摩鐵群聚開趴 下秒肚破腸流崩潰求救

2021/07/11 06:37 字級:
讀稿
桃園19歲男衝摩鐵群聚開趴 下秒肚破腸流崩潰求救

指揮中心才剛宣布7月13日微解封,但昨(9)日深夜11時許,桃園就有12名男女「自行解封」,前往中壢一間汽車旅館大開毒趴,其中一名19歲李姓男子行為太過高調,在社群軟體曝光行蹤,遭到仇家率黑衣人衝進摩鐵持刀砍殺後從容離去,而李男因為被砍到臟器外露,痛苦之下抱著臟器等救護車,所幸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

YT廣告

▼中壢警方漏夜逮捕行兇的2名男子。(圖/翻攝畫面)

中壢警方漏夜逮捕行兇的2名男子。(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家住基隆的李男昨夜與友人找來傳播妹,一行共12人到中壢一間摩鐵開毒趴狂歡,過程中李男相當高調,竟在社群軟體PO出畫面並標註行蹤,李男的仇家發現後立即糾眾攜刀前往現場尋仇,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仇家如殺紅眼般揮刀狠砍,李男雙臂被砍到見骨、肚破腸流,當場血流如注,另2名朋友也被砍傷,3人渾身是血的站在汽車旅館外等待救援,救護人員到場看到也嚇一跳。

案發後,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嫌犯,漏夜逮捕涉嫌砍人的2名惡煞,今上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找傳播妹摩鐵狂歡高調PO文曝行蹤 仇家衝入一陣亂砍臟器外露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