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內激戰學長!人妻辯「含口香糖」 尪聽錄音崩潰:噴出來了…

2021/07/06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車內激戰學長!人妻辯「含口香糖」 尪聽錄音崩潰:噴出來了…

台中一名人夫日前在家中發現一張汽車旅館的發票,沒想到卻意外揭穿妻子和碩士班學長的婚外情,更偷錄到兩人在車內激戰的露骨對話,不僅互稱老公、老婆,更說出「舔一下」、「消火了」等激情對話,讓人夫崩潰提告求償50萬元。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人夫2019年6月時,在家中發現台中市某汽車旅館的發票,進而發現妻子和碩士班的學長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且自同年2月開始搞曖昧,並在手機通訊軟體中互傳親密訊息。看了訊息和錄音的人夫大受打擊,無心工作之外還罹患環境適應障礙的疾病,且妻子搬離家中,讓無辜的女兒也跟著轉學,人夫只能在周末探視女兒,身心受創之餘,向妻子及小王求償50萬元。

 

▼人夫發現家中有汽車旅館的發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小王對此指出,發票上僅有日期及金額,根本不知道是和誰消費,或是進行什麼行為,認為僅靠一張發票就認定婚外情有點牽強,且手機通訊軟體內的對話,以及車上的錄音都是違反他人隱私所取得的行為,而錄音可以擷取、剪輯等,並不能當作證明。小王還指出,錄音檔中可以聽到,他是處於酒醉狀態,許多內容都是嘻笑玩鬧的話語,且意識模糊,更進一步說到,他在和人妻認識前,夫妻倆早已分居,婚姻出現破綻,自己並沒有破壞他們的感情。

 

▼小王認為單憑一張發票不能認定兩人有婚外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人妻也反控丈夫在外積欠數百萬元,連累她的家人幫忙賣房還款,失業後還不思進取,僅靠打零工維生,讓人妻一邊工作一邊操持家務,回家還要照顧年幼女兒,相當辛苦。不僅如此,人妻更指控丈夫在得知她結交男性同學後,就在車上裝竊聽器,想藉此仙人跳詐取金錢。人妻透露,自己曾發生車禍,尾椎閉鎖性骨折,還在復原期,根本不可能發生性行為。最後人妻也表示,那張旅館發票不是自己所消費,而是丈夫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不能證明她和小王開房間。

 

▼人妻稱自己尾椎閉鎖性骨折,不可能發生性行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台中簡易庭勘驗證據、對話後認為,發票確實無法證明人妻及小王有不當行為,但從手機對話中卻可以看到,雙方以老公、老婆互稱,更有「想你」、「愛你」等話語出現,人妻也親密回應,已經逾越一般普通人的交往關係。且勘驗兩人在車上的錄音內容發現,小王要求人妻「舔一下」,而人妻回應「你都沒有O我的」、「這也太刺激了吧」、「喔,噴出來了」、「我不壞你怎麼會愛我」等,可以得知兩人有在車上發生不當行為。

 

雖然人妻仍辯稱,這段錄音是小王要她「含口香糖」,不過依照前後文內容,並非咀嚼口香糖會出現的動作及話語,因此不採信人妻說法。最後判2人連帶應賠償人夫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楊丞琳深夜宣布重大消息!哽咽痛訴:為什麼要拒絕
屏東4人泡茶全確診 白牌車司機友人2染疫途徑曝光
規劃712適度解封!蘇貞昌下令指揮中心訂「2措施5原則」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