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學生夜衝福山宮!5女18男慘了 恐遭重罰690萬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07/06 1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由於疫情的關係,指揮中心宣布全台三級警戒,群聚以及在戶外沒戴口罩都會被開罰,然而桃園市昨天有23位民眾偷偷到福山宮前廣場管制區夜遊,被警方當場逮到,開單並裁罰6萬到30萬罰鍰,最高恐怕要面臨690萬元的罰款。

YT廣告

這群人於4日凌晨分別開車、機車前往蘆竹福山宮夜遊,就在一點半左右警方恰好巡邏經過福山宮前廣場管制區,意外看到5女18男群聚在一塊,警方也立刻上前攔查,讓大夥都嚇一跳,據悉,這些人部分為剛放暑假的學生或觀賞夜景的情侶。

 

▼5女18男夜衝福山宮遭開罰。(圖/東森新聞)

 

而他們也坦言自己因為悶不住,急著出外趴趴走,才會抱著僥倖的心,相約出來夜遊,沒想到還是逃不過警方的眼睛,而根據《傳染病防治法》,每人恐怕面臨6萬到30萬罰鍰,也就是690萬元的罰款。

 

此外,防疫亂象還不僅如此,7月3日晚間8時許在宜蘭南方澳情人灣也發現有4名遊客在在海邊涼亭野餐,當時民眾看到警察來仍舊繼續吃吃喝喝,並向警方表示「4個人不算群聚吧」,而警方則回應不算群聚,但是沒戴口罩要開罰。

 

▼4名遊客在在海邊涼亭野餐,看到警察仍相當淡定。(圖/東森新聞)

 

雖然民眾試圖狡辯但並沒有用,據調查這4人是從板橋上來的外地遊客,另外警方還在海堤上,抓到3個人沒戴口罩在吹海風聊天,其中2名也是從新北上來的遊客,警方全部都以傳染病防治法通通送往衛生局裁處,每人恐怕面臨,最高1萬5000元的罰鍰。

 

▼近期警方在戶外發現不少群聚以及不戴口罩事件。(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指揮中心宣布的三級防疫警戒措施包括,所有民眾外出都必須配戴口罩,且禁止室內5人以上、戶外10人以上的聚會。而指揮中心也強調,非必要、別外出,把人員流動降到最低,就能把傳染風險降到最低,呼籲民眾務必落實防疫規定。

 

●東森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月夏季電價取消?經濟部曝3大評估重點
新竹靈車停12小時沒人管 棺材裡大體竟是確診者
年收破千萬!女主播直播一半「突被警方帶走」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