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爸、阿嬤陳屍臥室「以為在睡覺」 智能障礙女伴雙屍多日

陳柔瑜 2021/07/05 20:22 陳柔瑜 字級:
讀稿
爸爸、阿嬤陳屍臥室「以為在睡覺」 智能障礙女伴雙屍多日

桃園市八德區2號社會住宅今年5月才發放入住,93歲江陳阿嬤、65歲江姓男子和中度智能障礙的35歲江姓女子以多重弱勢身分入住,但阿嬤和江男被發現陳屍臥室,江女還以為2人在睡覺而不以為意,直到管理員發覺有異才報警,社會局和住發處則將協助後續處理。

YT廣告

據了解,祖孫3代今年5月從台中搬到桃園,3人具多重弱勢身分而符合社會住宅入住資格,每月租金僅9300元,江男因年過65歲,加上他心臟中度失去功能,且無法自行炊食或購餐,因此由社會局提供送餐服務。

 

而江男每日中午都會到1樓大廳領餐,管理員1日中午還有見他領取餐點,2日就不見人影,未領餐也聯繫不上,社區總幹事驚覺有異,通報警方後破門進入,驚見江男和阿嬤陳屍各自的臥室內,江女則不知2名至親已經去逝,還以為他們「只是在睡覺」。

 

檢警調查,江姓母子有慢性病史,會同法醫相驗後認定是自然死亡,並將遺體發還家屬。江女哥哥和姑姑獲報也到場處理,並將江女帶回,對死因無意見,而戶籍內的直系親屬可以繼承為期3年的租約,因此江女仍然可以續住2年10個月,若放棄繼承則會退回押金給家屬,社會局和住發處都會協助後續處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以為阿嬤和爸爸在睡覺」 智障女伴雙屍多時未察覺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暴雨狂襲!國3轎車失控撞貨車 副駕乘客死亡
拐嫩妹鏡前全裸!79歲教練秀「姿勢圖」狂問:跟男友舒服嗎
業者丟包確診者遺體12小時 竹縣府從嚴開罰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