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闆說警報誤傳!傳教士生前250秒影片曝:跑了會被罰嗎?

2021/07/02 09: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老闆說警報誤傳!傳教士生前250秒影片曝:跑了會被罰嗎?

彰化喬友大樓30日的一場惡火造成4人不幸喪命,包含了3名檢疫住客及33歲的勇消陳志帆,其中一名死者為陳姓傳教士,他在生前用手機紀錄了事發生時窗外的一切,並說著不知道該不該逃,怕逃了會被罰款,不逃不知道會不會命喪火窟,未料最後卻仍不幸身亡,令人鼻酸,如今這段250秒的影片也曝光了。

YT廣告

陳姓傳教士的友人提供了這段他生前所錄下的畫面,只見當時他人在9樓窗邊拿著手機對著樓下拍攝,他透露當時旅館有響起火災警報,但當時老闆卻說是誤傳,陳男無奈的說自己也不知道該不該跑,跑出去怕會被罰錢「不跑會不會死在這場火災中呢?」

▼陳姓傳教士事發當時拿著手機錄下窗外的情形。(圖/民眾提供)

只見影片中不斷傳來一台又一台的消防車,濃煙不斷往高樓層竄,陳男也從原本較輕鬆的心情,開始擔心火勢會不會一發不可收拾,但語氣中聽得出來陳男努力的表現鎮定,「感覺牆壁有點熱熱的,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

影片的最後,陳男留下了生前的最後一句話,「先這樣子囉,因為已經快要到時間了。」結束了這段4分12秒的影片。他也將自己所錄下的影片傳給好友們,透露自己目前沒事希望他們不用擔心,未料教友收到影片後,從起初的安心,到最後隨著傳教士被送醫畫面曝光,仍傳出死亡消息,讓他們無法置信,影片中的每一句話都讓家屬們聽的心如刀割。

▼隨著濃煙開始不斷往上竄,陳男開始擔心火勢會不會無法控制。(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59歲的陳姓傳教士住在台中市和平區達觀部落,年初和老婆到泰國傳教,6/27返台進行隔離檢疫,由於台中防疫旅館已經滿了,才會被安排住進喬友大樓,未料在房內昏迷了5小時後仍不幸罹難,讓女兒崩潰的說「他回台才4天啊!」然而陳男的家屬則是悲痛表示,一場火災救援了近8小時,質疑救援度太慢。

影片解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景安捷運站爆事故!轎車酒駕闖紅燈撞飛5人 鮮血濺滿地
台南白骨案偵破!警回現場祭亡靈 焚燒冥紙竟「浮出人臉」
勇消陳志帆殉職!同袍蹲地掩面痛哭 居民淚崩:任務結束了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