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計程車衝進衛福部!肇事前畫面曝 失控連撞2車

2021/07/01 19: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計程車衝進衛福部!肇事前畫面曝 失控連撞2車

今(1)日下午北市發生一起交通意外,當時一輛計程車在行駛中失控,直接衝撞衛福部側門,接著闖進內部,最後卡在花圃中,警衛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到達現場後香男子帶回調查,一度讓外界緊張計程車司機是否故意為之,如今事發之前的監視器畫面也流出,引起討論。

YT廣告

據了解,該輛計程車在下午2點多時,行經台北市南港忠孝東路六段,突然衝撞衛福部大樓側門,結果一路衝進去撞上大樹、卡在花圃內,導致駕駛胸口擦挫傷、緊急送醫,也波及了另外兩部機車與貨車,後來事發之前的影片也流出,能發現計程車在馬路上就相當失控。

 

▼當時一輛計程車在行駛中失控,直接衝撞衛福部側門。(圖/東森新聞)

 

影片中,計程車在行經一處口時,先是高速擦撞到旁邊另一輛計程車的後照鏡,導致零件噴飛,接著司機又車身歪斜,和對向一輛貨車發生擦撞,巨大撞擊力讓整輛貨車晃了一下,還揚起不少塵土,部分零件也被撞飛,場面相當驚險,也能發現司機在撞進衛福部前,就和別人發生碰撞。

 

▼計程車闖進衛福部內部,最後卡在花圃中。(圖/東森新聞)

 

而警方經過調查,駕駛計程車的是一名70歲葉姓男子,酒測值為0,他因疲勞駕駛及操作不當,導致車輛失控,沿途衝撞一名女騎士及一輛貨車,接著一頭撞衛福部側門矮牆後停止,警方已排除蓄意衝撞正深入調查。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未看先猜,生意不好,遷怒時中」、「嫌三萬補助不夠?」、「部長您的車輛已到達」,誇張事件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計程車突衝進衛福部 警方緊急調查釐清中
Sandy拋震撼彈!突喊「無限期停更發文」:我能跟隨誰?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