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消救火殉職!家屬招魂淚喊1句話 擲筊3次才允杯

2021/07/01 17:31 字級:
讀稿
勇消救火殉職!家屬招魂淚喊1句話 擲筊3次才允杯

彰化「喬友大樓」發生火災,造成4死21傷悲劇,其中包含33歲消防員陳志帆,為了救人不幸殉職,情境宛如電視劇《火神的眼淚》。據了解,陳志帆的爸爸是義消,從小耳濡目染,長大毅然投身消防業,如今卻遇難,令人不勝唏噓,家屬重返現場招魂,一連擲筊3次才完成儀式。

YT廣告

喬友大樓6月30日晚間發生大火,消防人員歷經9小時救援,持續搶救到今(30日)凌晨4時許,陸續救出受困者,但仍有4人死亡、21人受傷,死者其中一名是年僅33歲的消防員陳志帆,另外傷者當中包含2名消防員,至於火災原因,仍有待追查。

火災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消防員陳志帆。(圖/翻攝畫面)

火災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消防員陳志帆。(圖/翻攝畫面)

由於陳志帆的爸爸也是義消,他因此滿懷熱忱,跟著一起當義消出入火場,並立志要成為消防員,105年順利分發到彰化東區消防分隊,平時認真上進,目前仍是單身、未婚,原本今年要考升等考,不料卻發生意外。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志帆家屬今天重返火警現場招魂,含淚說道:「人生緣生緣滅,你在這個世界結束了,到另個世界重新開始」,要陳志帆放下一切,接著開始擲筊,一連擲了3次才完成招魂儀式。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他爸是義消!勇消志帆殉職…家屬招魂淚喊「你在這個世界結束了」 擲筊3次才允杯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月收5千萬!NONO突宣布退出「艋舺雞排」 網崩潰喊:怎麼會
硬鑽超窄車縫!女騎士慘噴飛險爆頭 11秒驚悚畫面曝
驚爆不雅照瘋傳!鳳梨氣炸開罵 網一看全嚇壞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