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東驚悚車禍!百萬BMW自撞狂燒 2男受困慘成焦屍

2021/07/01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台東驚悚車禍!百萬BMW自撞狂燒 2男受困慘成焦屍

台東今(1)日凌晨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百萬名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過彎時不慎擦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輛嚴重失控,下秒直接撞上路樹,轎車瞬間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趕往搶救,雖在10分鐘內控制火勢,但不幸的是車上2名男子燒成焦屍,但確切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釐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東凌晨傳出火燒車意外。(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全台悲劇不斷,今天凌晨3點多,一輛百萬BMW南下太麻里方向,行經省道台11線知本路二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大轉彎處撞上中央分隔島,之後車輛嚴重失控,高速撞斷號誌燈,直衝護欄,彈飛至對向車道旁的路樹,隨後起火燃燒,一旁行經車輛發現趕忙報警處理。不幸的是,當警消人員抵達現場時,事故車輛已遭火焰吞噬,緊急布水線灌救後,雖然在10分鐘內撲滅火勢,但百萬名車瞬間燒成廢鐵,車上2人也當場死亡。

 

獲報的警消人員表示,21歲卓姓駕駛當場被拋出車外,全身著火身亡,而另一名年僅18歲的傅姓男子則因為逃生不及,夾在車門燒成焦屍。警方根據現場情況研判,在第一撞擊點旁,有隻被撞死的小黑狗,不排除轎車是在高速行駛下,為閃避動物而造成失控,至於是否有酒駕或疲勞駕駛,仍待釐清調查。

 

▼一名駕駛遭拋出車外,全身著火身亡。(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當地居民表示,帶路段為一處彎道,速限50公里,早年還是2線道時,曾發生過多起死亡車禍,因此就有信眾搭建地藏王廟,後來改為4線車道後,就明顯改善許多,近幾年來已少有事故發生。

 

(封面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三寶爸跌倒滑入雞湯鍋 「全身70%燒燙傷」5天後慘死
撐不到解封!福和客運「最後一條線」宣布下月起停駛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