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逆向跑國道被撞飛 慘遭腰斬...上半身掛分隔島

2021/06/30 0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騎士逆向跑國道被撞飛 慘遭腰斬...上半身掛分隔島

今(30)日凌晨1點左右,國道一號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有位男子騎機車逆向上國道,一台BMW直接撞上,騎士噴飛後卡在護欄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肇事駕駛驚魂未定,直說是對方逆向衝過來,他閃避不及才會釀禍,不過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YT廣告

今日深夜一名男子開著BMW,行經國一台中南屯交流道北上路段、五權西路交流道前,突然有位男子騎著速克達逆向而來,或許是因為事發突然,BMW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撞擊的強大力道導致騎士噴飛,狠狠摔進中央護欄內,更因為當時天色昏暗,騎士一度「失蹤」。

 

▼凌晨1點左右,國道一號發生離奇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車道散落大量機車零件碎片,肇事轎車則停在快車道上,不過卻沒看到騎士身影。等到現場光源穩定,警方展開仔細搜查,終於在轎車後方中央護欄內的草叢找到騎士,但不幸的是,騎士已經明顯死亡。

 

▼警方協助搬運遺體。(圖/東森新聞)

可怕的是,騎士遺體受損嚴重、多處骨折,上半身掛在分隔島上看起來沒有異常,但下半身卻分離,場面怵目驚心。BMW駕駛指出,當時有台機車突然逆向衝來,他實在反應不及才會撞上,國道警察將駕駛帶回,以便釐清車禍詳細經過及責任歸屬。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男遭3惡煞撞飛「再持棍棒狂毆」 當場無生命跡象
Sandy拋震撼彈!突喊「無限期停更發文」:我能跟隨誰?
曾菀婷閃婚?謝承均突告白「隨心所欲的依賴」 粉絲嗨翻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