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驚傳砍人!男子身中21刀慘死招待所 11狠嫌抓到了

2021/06/29 17:44 字級:
讀稿
台中驚傳砍人!男子身中21刀慘死招待所 11狠嫌抓到了

中市黃姓男子與陳姓男子有金錢糾紛,今年2月間夥同10多人前往陳男的招待所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黃男指揮同夥將陳男砍死,檢方今天依殺人罪起訴到案的11人,並追查在逃嫌犯。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起訴書指出,綽號「小北」的黃男(另行通緝)與陳男有金錢糾紛,2人相約民國110年2月13日凌晨,於陳男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私人招待所內談判。

黃男當天凌晨,便委託林男(另行通緝)幫忙找人支援,林男便立即與劉男聯絡,劉男再找來許男等3人,攜帶刀具一同前往招待所。

黃男又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要求陳男前往助陣,並先到台中市南屯區一家汽車旅館集合,陳男應允後,便邀集鄧男、李男、林男等3人,一同前往汽車旅館。黃男又另外找來王男等6人助陣。


▼黃男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要求陳男前往助陣。(示意圖/Pixabay)

黃男聯絡完畢後,指示成員屆時若談判不順利,他會發出暗號,眾人便砍殺陳男,之後再回到汽車旅館會合,隨後一行人便出發前往陳男的招待所。

抵達案發地點後,黃男帶10名成員攜帶刀具,進入招待所小房間內,另有李男等4人在房間外待命,黃男與陳男因談判破裂發生爭執,黃男隨即以朝向陳男彈菸蒂的方式,指示在場成員對陳男砍殺,導致陳男身中21刀當場死亡。

屋外陳男的多名同夥,因都被黃男的同夥持刀與空氣槍恐嚇架住而不敢動作,黃男與成員犯案後,離開現場返回汽車旅館集合後各自散去。

待陳男同夥發現陳男死亡後報案,警方獲報循線逮捕10多人到案,檢方偵辦後,將已到案的許男等11人依殺人罪嫌起訴,並繼續追緝未到案嫌犯。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加碼發錢!投保薪資2.4萬元↑ 也可領1萬元紓困金
瑤瑤開心公布好消息 網暴動狂喊:恭喜夫人
曾菀婷閃婚?謝承均突告白「隨心所欲的依賴」 粉絲嗨翻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招待所 起訴 殺人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