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裸拍女王」出動一次2hr 33項調教項目全曝光

2021/06/29 09: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高雄「裸拍女王」出動一次2hr 33項調教項目全曝光

日前高雄一名女子全裸在哈爾濱街派出所前拍照,只見她僅用3個黑色星星遮點,一旁還停放著警車,行徑相當誇張,更將照片放到Twitter上造成網上一陣檢舉,然而現在就有網友發現,這名自稱「調教女王」的女子竟提供了33種調教服務,還特別強調不能隨意觸碰到她膝蓋以上的地方,是大忌,該文宣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悉,這名女子因在警所前全裸拍照引起高雄三民一分局的分局長震怒,並在3小時內找到女子及幫她拍照的友人,豈料卻意外發現,這名幫忙拍攝裸照的友人,竟是台中市的一名林姓員警,這名員警也被台中警方祭出一大過的處分。

▼高雄一名女子全裸在警局前拍照。(圖/翻攝自當事人Twitter)

現在就有網友挖出,女子在Twitter上自稱「調教女王」,本月26日還曾PO出一張文宣,上頭大大寫著「調教項目表」五字,其中竟多達33種項目,包含「命令」、「主僕」、「打巴掌」、「鞭打」等等,還特別強調完成調教至少預約兩小時、體驗一小時,「不可隨意觸碰女王膝蓋以上,這是大忌」,並提醒新手要預約前需要先做功課等等的規定。

▼女子在Twitter上自稱「調教女王」。(圖/翻攝自當事人Twitter)

整起事件曝光後,女子透露自己租房在高雄,而住在台南的34歲林員心情不好到高雄找她,兩人投宿摩鐵後外出喝酒,崔女酒後想尋求刺激,因此她們才搭計程車到派出所門口拍照,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就離開。她也在事後發文向派出所道歉,坦言當時是因為酒後一時好玩,才拍下照片,沒想到卻造成員警的麻煩,感到相當抱歉。

▼女子事後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當事人Twitter)

不過台中警方也查出,女子Twitter上還有不少未打馬賽克的裸露照片,且不少照片的拍攝地點都是在台中,其中還包含身穿林員的警察制服,而林員也坦承在台中所拍攝的照片都是由他掌鏡,對此,台中警方也表示,之後將會約談兩人到案說明。只因一時興起造成高雄、台中兩邊的警方出動人力調查,還讓哈爾濱街派出所值班員警無辜受罪,實在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高雄女王警局露出!3星遮點照流出 本人回應了
屏東Delta確診者兩度「問事」 黃偉哲開罰台南法旨宮12萬元
獨/媽媽確診10天後猝逝!母女最後同框只剩手機截圖:她想活下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