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山大學女碩士慘死套房「一屍兩命」 PCR採檢結果出爐

2021/06/28 17: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中山大學女碩士慘死套房「一屍兩命」 PCR採檢結果出爐

25日晚間,高雄市一名34歲的中山大學外籍女碩士生被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到場發現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多時。檢警今(28)日解剖遺體,發現女碩士生已經懷孕,證實一屍兩命,但確切死因尚無法判斷。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下午也公布女子PCR採檢結果。

YT廣告

高雄市三民第一分局昨(25)日晚間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一處租屋套房飄出陣陣惡臭,員警到場後立即封鎖現場進行調查,發現該名中山大學女碩士生頭部向下趴在地上,明顯死亡,初步估計已經身亡多時,但女子的衣著完整無外傷,現場也沒留下遺書。

 

▼女碩士生就讀中山大學,25日被發現陳屍租屋處。(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死者的身分是一名34歲諾魯共和國籍的女碩士生,房東昨日來到女子位於三民區的租屋處時準備收房租時,聞到套房內傳出的惡臭,敲門也無人回應,驚覺事態有異,趕緊打電話報警,等警方到場後一同進屋內查看,沒想到這下才發現女子已經身亡。對此,房東表示,一周前來訪時女子還有出來應門,未料如今卻發生憾事,令人不勝唏噓。除了在事發現場進行採證之外,警方也立即將此事通報給高雄市衛生局,確定女碩士生非居家檢疫、也非居家隔離對象

此外,檢警今日會同法醫解剖相驗,確認女子生前已經懷有身孕,證實是一起「一屍兩命」的事件,但是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據悉,女子大約懷有5個月的身孕,檢警初步調查後暫時排除他殺。

▼女碩士生被證實生前懷有身孕。(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另外一方面,女子的PCR採檢結果也在今日出爐。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今日表示,女子經PCR採檢後,結果呈現陰性,且生前並沒有接種過莫德納疫苗。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人妻確診Delta!2男大生「擦肩1秒就感染」麥當勞無罩瞬間曝
領錢了!薪資補貼再加碼 侯友宜:這些人可拿3萬元
節儉女友「五金行剪指甲、飲料加水」他同居3個月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