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女王警局露出!3星遮點照流出 本人回應了

2021/06/28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高雄女王警局露出!3星遮點照流出 本人回應了

不少人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美照,不過高雄卻有一名女子直接全裸,並在警局面前拍照!近日網路瘋傳一張裸女照,只見她用3個黑色星星遮點,而背景則是警局門口,一旁還停放著警車,行徑相當誇張,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太刺激」。而這樣的誇張行徑,也讓警界震怒要查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這名女子以「女王」的暱稱,在Twitter上發出多張照片,只見女子留著一頭短髮,穿著一件駝色大衣,配上同色系平底鞋,並合乎防疫規定的戴上粉色口罩,不過往下一看卻「全是破口」,只見女子全身赤裸三點全露,在警局門口擺起Pose拍照,一旁還停放警車,而時間看起來是深夜時分,路上也沒有民眾,但這樣的舉動仍相當誇張。

 

不僅如此,該名女子發文時還表示「女王說到做到」,同時標記「高雄露出」、「警局露出」等字眼,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誇張」。然而這組照片在昨晚流出,查證後得知該警局位於高雄三民一分局哈爾濱派出所,對此,警方高層震怒,立刻調閱監視器進行搜查,才得知女子在27日凌晨2點多到派出所門口,並迅速拍完照片後離去。

 

▼女子全裸在警局前拍照。(圖/翻攝自當事人twitter)

 

在鎖定女子身分後,警方馬上於今天凌晨1時許找到這名女子及同夥,並徹底調查,全案朝妨害風化、侮辱公署等罪偵辦。另外,高層也認為派出所的值班員警有疏失,將會追究責任。然而該事件爆出後受到網友撻伐,拍攝裸照的女子也在今天凌晨於Twitter上發文向派出所道歉,她坦言當時是因為酒後一時好玩,才拍下照片,沒想到卻造成員警的麻煩,「本人深感抱歉」,同時她也感謝員警連夜幫忙完成筆錄,「辛苦你們了!萬分感激」。

 

▼女子發布道歉文。(圖/翻攝自當事人twitter)

 

從女子的Twitter帳號上可以看出,她經常發布裸露照片,吸引了不少粉絲追蹤,不過該起警局裸照事件卻真的鬧大,還讓值班員警無辜受罪,實在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twitter)

 

【往下看更多】
王子宣布分手!發文告別3年香港女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
8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雨下到這天 全台「正式進入夏季天氣」
打工族1萬補助直接入帳!明天開放申請 這3種人不符資格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