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水上鄉機車相撞 騎士右腳直接被截斷

2021/06/25 11:04 字級:
讀稿
嘉義水上鄉機車相撞 騎士右腳直接被截斷

嘉義縣水上鄉通合橋往中庄方向,昨(24)日傍晚6時許,發生1起機車相撞的嚴重事故,其中1名年約60歲的男子右手手指變形、意識昏迷;另外1位年約30歲的男子,則是右腳當場被截斷約10公分、意識昏迷,警方獲報後將2人送醫治療,詳細肇事責任、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警方調查,昨日傍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嘉義縣水上鄉通合橋上,有2輛機車相撞,2名機車騎士身受重傷,倒臥路邊昏迷不醒。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發現,其中1名騎士意識不清、右手指變形;另名騎士則是右腳被機車殘骸截斷約10公分,同樣昏迷不醒。

警方獲報後趕抵,分別將右手指變形的男子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急救;右腳膝蓋以下斷肢的男性,則由水上救護車送往嘉義榮總急救,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以及肇事責任歸屬,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嘉義水上鄉機車相撞 騎士右腳被截斷昏迷不醒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萬華頂加火警!孫子衝上樓來不及救 2長者燒成焦屍
快訊/曳引車追撞貨車「斷兩截」車頭噴飛 台61縣南下回堵
快訊/雲林挖蛤翁失蹤 2救難員海上尋人也不見了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嘉義 機車 截肢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