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浪犬圍攻2歲童 鄰長:差一點 險遭分屍

2016/06/23 11:23 字級:
6浪犬圍攻2歲童 鄰長:差一點 險遭分屍
台中一名2歲柯姓男童,21日跟著外婆到台中車籠埔山區採荔枝,沒想到遭到6隻流浪狗圍攻狠咬,被發現時,男童全身衣褲已經被咬得稀巴爛,且雙耳幾乎被咬斷,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未脫險。

據《自由時報》報導,男童媽媽因外出工作,所以平常都是由外婆照顧男童,為了貼補家用,外婆平常會打一些臨工,一名盧姓女鄰長,好意找外婆到果園幫忙採荔枝賺些外快,外婆也帶著男童一起前往,沒想到前天傍晚4點多下工後,大家坐在盧女家的庭院聊天,男童在旁玩耍,沒想到過一會兒,就不見男童身影,盧女的哥哥發現男童不見後,趕緊到馬路找人,不遠就看到男童渾身是血,全裸趴在荔枝樹下,當時6隻狗還在狠咬男童,他趕緊將男童抱走。

外婆看到愛孫渾身血,哭喊「快救我孫子」,為爭取搶救時間,盧家人趕緊騎著機車載男童到山下和救護車會合。男童被送到國軍台中總醫院後,歷經6個多小時的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院方表示,男童傷口「多到數不清」,兩耳、雙臂和屁股都有明顯撕裂傷,昨下午家屬將男童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盧女的哥哥回想起還心有餘悸地說,「再遲一些,男童可能被分屍了」,外婆痛哭:「只盼乖孫趕快好起來,叫我一聲阿嬤!」且她希望將咬人的狗抓走,別再有其他孩子受害了!

經調查發現,盧女家附近,有位林姓男子每天都回祖厝整理果園,且會帶些食物餵養流浪狗,就是那些流浪狗攻擊男童,不過林男否認流浪狗是他養的,坦承有餵食牠們,如果男童家屬提告,動保處也會配合到法院作證。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昨(22日)到現場附近,捕捉到了14隻狗,處長林儒良表示,今天也會繼續捕捉。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流浪狗 攻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