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色豐田86」台7乙線逆向狂飆 三峽拓海哥雷殘骨折

2021/06/21 14:21 字級:
讀稿
「紅色豐田86」台7乙線逆向狂飆 三峽拓海哥雷殘骨折

昨(20)日晚間,新北市三峽區台7乙線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事故,許姓男子(25歲)駕駛電影《頭文字D》中、主角開著的紅色豐田86轎車,到台7乙線飆速,在5.3K處逆向超車時,與另輛駕駛黑色轎車的劉姓男子(24歲)相撞,再擦撞上由謝姓男子(45歲)駕駛的自小客車,造成3方駕駛皆骨折、擦挫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調查,許男昨日和友人相約台7乙線飆速,行經5.3公里處時,他因為一路逆向超車,和當時在對向路過的劉男相撞,之後再度擦撞上三峽往大溪方向由謝男駕駛的小客車。

 

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許男、劉男的2輛車嚴重變形,許男還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抵達,協助傷者脫困送醫,許姓男子左大腿骨折送往雙和醫院救醫;而劉姓男子左手骨折送亞東醫院救醫,交通違規部分,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許男及其他7名飆車族開罰;同時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紅色豐田86」台7乙線逆向狂飆 「三峽拓海哥」雷殘骨折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屏東第4死!86歲嬤打完疫苗「當天插管」5天後死亡
快訊/萬華民眾陳屍大樓廁所 破門驚見遺體已經腐爛
士林上週確診總數超越萬華 長照機構隱匿爆47染疫3死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