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信和「基努李維」熱戀!高雄妹捲洗錢案 因這點判無罪

2021/06/20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深信和「基努李維」熱戀!高雄妹捲洗錢案 因這點判無罪

基奴李維是國際知名演員,並因為《捍衛戰警》、《駭客任務》和《康斯坦汀:驅魔神探》而聲名大噪,然而現在卻有人假借他的名義與高雄一名張姓女子網戀,並騙取帳戶來洗錢,讓張女在面對警察上門時傻眼不已。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判決書指出,張姓女子於2020年在網路上認識真實年齡不詳,自稱是基奴李維的「K34044」,兩人也開始了網戀,當時「K34044」寄來了基努李維的照片,而張女在詢問對方是否就是基奴李維後,得到了肯定的回應,她也因此相信自己和基奴李維交往了,並沉迷於對方的甜言蜜語「你是我愛的女人」、「我的妻子」、「當你來洛杉磯時,我將永遠為您提供食物,並將視您為女王」。

 

▼基奴李維是國際知名演員。(圖/翻攝自微博雪霏Sophia)

 

也因此後來對方以籌措拍攝電影經費向張女借帳戶買賣比特幣時,張女也在被戀愛衝昏頭腦下答應了,但是實際上她所借的帳戶卻成為了詐騙集團的「洗錢」帳戶,而後分別有林姓女子與李姓男子被詐騙集團以「伊拉克美軍有一批黃金卡在海關需要支付手續費」,匯出了17萬餘元與18萬餘元。

 

事件曝光後,張姓女子被依照詐欺取財罪以及洗錢罪起訴,來到法院時表示相信自己真的是跟「基努李維」交往,而法官在查驗了張姓女子和「K34044」的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發現有她詢問「K34044」:「那你現在在拍什麼片啊可以告訴我嗎」,而後「K34044」則回應:「是的,我的新電影,等我完成後,我會讓妳知道的」等諸如此類的日常情侶對話,同時在張姓女子哭窮的時候,還匯給了她1萬5千塊錢的生活費,因此判定張女深信對方是基努李維並非全然無據。

 

▼張女相信自己和基奴李維交往了,並沉迷於對方的甜言蜜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也因此在對方傳了「親愛的,明天妳去銀行的時候,不要讓他們問妳任何問題,只需匯款然後離開」、「不要跟任何人說話,只是要求他們匯款然後離開銀行」等話語後,張女在基於此種關係之下,對「K34044」自然產生高度信賴,對「K34044」所做所為或指示之警覺性,必然隨之降低,且與明星交往確實需要保密,同時也不是絕對不可能發生之事,所以認定張姓女子是被愛沖昏頭,自身也是受害人,判其無罪,檢方可上訴。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快訊/美國送台250萬劑莫德納疫苗 明下午5點抵台
快訊/新北61歲翁打疫苗「當晚失去意識」 1.5hr後猝死
1萬元孩童防疫金不夠 北市議員提一方案被讚爆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