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醉坐信義區天橋遭撿屍 驚呼求救竟也吃上官司

2021/06/18 1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正妹醉坐信義區天橋遭撿屍 驚呼求救竟也吃上官司

在疫情爆發之前,相信不少人都會趁下班時享受夜生活,但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在跑趴時都要好好保護自己,不然可能就會有被撿屍的危險。在今年初,一名年輕女子在夜店狂歡後,醉醺醺地坐在天橋階梯上睡覺,卻遭路過的簡姓男子掀開衣裙,臉埋在胸口親吻,並以手指性侵得逞,事後男子依乘機猥褻罪遭起訴,但被害女子也被驗出涉嫌施用安非他命,遭另案偵辦中。

YT廣告

▼女子在夜店狂歡後,昏睡在天橋旁遭到撿屍。(圖/是意圖,pixabay)

 

今年1月3日凌晨3點左右,被害女子因酒醉與施用安非他命的副作用,昏睡在信義區松壽路旁的天橋階梯上,這時簡姓男子路過,看見女子身材姣好,便一時色心大發,首先是在女子身旁來回走動,隨後為了要確認是否清醒,還打開手機閃光燈測試女子的情況。

 

▼女子報案後卻被驗出吸毒,自己也惹上官司。(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經一番確認後,發現女子已醉得不省人事,簡姓男子便大膽地把女子拉到天橋隱密處上下其手,掀開她的連身衣裙,脫去內衣褲後,一手撫摸並埋首親吻胸部,另一手則插入女子下體,粗暴舉動讓她痛得從昏睡中驚醒;當時她發現自己被性侵後,便不斷掙扎,但因四肢無力,只能手腳並用地爬上天橋樓梯並呼救。

 

員警獲報後也依附近的監視畫面,循線追查到簡姓男子並移送法辦,北檢認定他涉嫌趁機猥褻,依法起訴。事後被害女子去醫院驗傷,從尿液檢驗結果得知,曾在事發前96小時內,施用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等毒品,因為酒精與毒品混用才造成昏迷情況,將被依毒品案另行偵辦。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第29死!北市89歲嬤打完疫苗「發燒嘔吐3天」今早發現沒氣了
換冷媒突爆炸!冷氣工整臉炸爛 血流滿地恐失明
澳洲水患後現空靈美景 蜘蛛「絲路」披覆大地如藝術品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