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直擊「愛相隨」戴錫欽住院6天伴4夜?許淑華委屈落淚訴真心

2016/06/22 16:39 字級:
●(圖/戴錫欽臉書/許淑華臉書)

去年曾被媒體爆出緋聞的台北市已婚議員戴錫欽與單身議員許淑華,近日因戴錫欽腳傷入住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住院6天就有4個深夜許淑華獨自前往探視,甚至在上週五(17日)晚上,明明在台北各自有住處的許、戴2人,不約而同地一起將座車停放在位於各自住處附近的寒舍艾美酒店停車場內,直到隔天早晨都未開走,而2位車主到底去了哪裡?是否住在艾美酒店?引人遐想與好奇。

戴錫欽在端午連假期間,因腳傷在仁愛醫院住院,入住6天就有4個晚上過探病時間的深夜,被《壹週刊》直擊許淑華獨自前往探視,與戴錫欽單獨共處病房。其中只有一天,許淑華找了另一位議員王欣儀陪同外,其餘3次都是許淑華深夜獨自前往探病,過程不但以眼鏡與口罩造型掩護,在進戴所住的病房前,許還會先在該層樓繞一大圈,才趁無人注意時迅速進入戴的病房,行動相當神秘低調。

有一次許與戴單獨在病房時,正好小護士巡房開門進去,沒想到護士開門才5秒鐘,甚至連病床都沒走過去,就一反常態的閃退離開病房,讓人不禁好奇,小護士到底撞見了什麼?但與王欣儀一起探病時,許淑華卻表現得落落大方,不但沒有刻意偽裝,與王欣儀的對話還表現出與戴錫欽不熟。明明完全掌握情況的許淑華,卻裝作一付完全不知道戴錫欽住哪間病房的樣子。

戴錫欽腳傷痊癒後,又再度被《壹週刊》直擊他晚上8點多,身著休閒衫的開車前往五星級「寒舍艾美酒店」,一去就到隔天早上七點多,車子都沒有離開過,巧合的是,許淑華的座車,也早已停放在飯店停車場內到隔日,讓人不禁懷疑兩人的行蹤。當媒體向許淑華本人求證多次,關於探病戴錫欽與是否跟戴在寒舍艾美酒店約會這兩件事情時,許淑華卻極力澄清,表示自己對於戴錫欽病況並不了解,是因為王欣儀邀約,所以才一起去探病,也只去過一次;而至寒舍艾美,是因剛好共同出席高爾夫球餐會活動,但因自己晚到又提前離席,待的時間不久,所以沒有注意餐會中有哪些人,還強調自己單身,不可能再與戴聯絡。而媒體跟戴錫欽求證時,戴則不予以回應。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市議員 戀情 醫院 婚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