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北市「快篩陽」直接上車載往隔離 必要行李可先準備

東森新聞 2021/06/10 21: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以台北市來說,如果民眾去快篩站篩檢是陽性的話,立刻會被送進檢疫場所,如果沒帶行李怎麼辦?曾經在防疫旅館隔離的民眾說,其實旅館內盥洗用品都有,如果需要私人物品,也可以宅配或是請家人送來,但為了避免增加防疫人員的工作量,也有民眾快篩時會先準備,帶好必要的行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如果你現在去快篩站篩檢是陽性而且有症狀的話,以台北市來說,你會搭上這種專責計程車,或是一旁比較大型的防疫巴士前往檢疫所,不過大家不經想問,如果我身上什麼東西都沒帶,而且就要去這些地方,那這樣不會不方便嗎?

 

被快篩隔離,來的又快又急,擔憂關鍵物品沒帶到,沒安全感,看到這先別急,先聽有經驗的民眾,怎麼說。

 

曾入住防疫旅館者A小姐:「時間都非常的倉促,所以通常,根本來不及帶這些,日常用品或是私人用品,那其實在防疫旅館,第一件事情,會請你加入,他們旅館的LINE,會跟你講說,他們所有的備品,都會準備的非常完善。」

 

在防疫旅館包括吃的三餐沒問題外,該有的盥洗用具一定有,但如果是私人用品,可以上網訂外,如果是放在家中的藥品,可以照規定請家人送來。

▼A小姐表示,防疫旅館內的用品一應具全。(圖/東森新聞)

 

曾入住防疫旅館者A小姐:「那如果說你有一些藥品或是一些保養品,私人物品也需要的話,第一個除了宅配之外,可以請你的家人,送到旅館這邊,那同樣只能統一送達。」

 

在規範時間送就能幫忙代收,但 如此一來,增加檢疫所或防疫旅館人員的工作量建議跟這位B小姐一樣,快篩前有所準備。

▼A小姐建議可以在快篩前先準備好「防疫包」。(圖/東森新聞)

如果要去快篩前,可以先帶一些,個人隨身行李跟藥品,那時候就有先準備一些,基本的個人用品,然後沒想到真的快篩陽性,我就直接被帶去防疫旅館。

 

簡單來說檢疫場所內,三餐、盥洗用具不用擔心,但還是建議民眾,如果覺得有症狀要去快篩前,自行準備「防疫包」,被送往隔離當下,至少心安一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只血栓?AZ疫苗再爆「血小板減少」罕見副作用 狂冒紫紅色瘀斑
警轟5槍攔酒駕「打死後座女」 檢起訴:沒把握應放棄開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