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中驚傳槍響?警鎖定可疑車輛偵辦追蹤

2015/12/06 20:37 字級:

到底是誰把反光鏡給射穿?因為山區幾乎沒有監視器,很難鎖定嫌犯,不過警方依據犯案時間調閱路口監視器,已經鎖定一台可疑車輛。但是山區變成試槍的靶場,治安問題太敏感,警方認為反光鏡上的圓孔大小不一,現場也沒找到彈殼,強調可能是被利器刺穿。但一方面又強調已經鎖定可疑車輛偵辦當中。不過鑑識人員也說,如果真的是試槍,那這把槍的動能應該接近法定的20焦耳,絕對有殺傷力。

深夜時分位在土城的承天路上,一輛黑色轎車開過去,警方沿路追查,終於發現這台監視器拍下他,懷疑就是上山試槍的人。由於承天路位在山區,一路上幾乎沒有監視器,警方難以追查可疑嫌犯,但竟然有人利用半夜上山試槍,試完了再偷偷溜下山,怎麼也沒想到子彈打穿了反光鏡留下證據。

警方鑑識人員:「我們判斷它是在0.8mm的厚度,所以只要動能有超過16焦耳的動能槍械,都應該可以破壞這個反光鏡。」鑑識人員認為這些圓孔大小不一,否認開槍,認為有可能是被尖銳物給敲破,但是一方面否認,一方面又沿路調閱監視器鎖定可疑車輛,甚至在記者採訪後火速上山,將反光鏡整面換下來採證,如果真的是試槍,這把槍到底動能有多少。

警方打靶時所用的制式手槍動能大約是20焦耳,就能射穿目標,而一般只要能到達16焦耳就能射傷人,只要能夠到達16焦耳就能輕易的把反光鏡給射穿,但
土城警方還是宣稱可能不是槍,是利器。警方鑑識人員:「射出孔這個地方,應該呈心狀物心的狀態,但是它是呈片狀,從這點我們就判斷,它不是槍枝所造成的。」

但連反光鏡的鋁板都能被射穿,萬一打在民眾身上後果不堪設想,目前警方已經擴大追查,現場有沒有彈孔,積極採證,也鎖定可疑車輛追查嫌犯。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