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殺主持人後北上!警方:疑有共犯接應

2015/12/06 20:04 字級:
槍擊信吉電視台的女主持人夫婦的凶嫌,5號下午在高雄佛陀紀念館自盡,扣板機前還打電話給前女友和警方,說自己死意堅決,不會出來投案。警方來不及阻止他,只能追監視器,找到接應他的兩名共犯,要釐清凶嫌的逃亡動線。

穿著黑色T恤到超商買東西,很快挑完就出來,最後還用了超商外面的公用電話。槍擊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夫婦的兇嫌楊英展在犯案後,先是騎這輛機車,到後火車站搭火車到台南,又改搭計程車,後到高雄佛陀紀念館自盡,決定放棄自己前,他先打電話給警方。嘉義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他打電話進來說,他要自裁,叫我們不要再找他,那我們警方也告訴他說要出來面對,但是他就說他已經將所有的事情寫在遺書裡面。」

警方後來抓到兩名共犯到警局偵訊,要釐清嫌犯逃亡動線,但要趕去佛陀紀念館阻止嫌犯,已經來不及,嫌犯倒臥血泊中,他左手持槍,用子彈結束自己的一生,走上黃泉路前先打了電話給前女友呂雅芳。

訣別電話死意堅決,留下兩封遺書,第一封先罵女朋友,跟你在一起真是我人生的悲哀,你會有報應的。第二封遺書卻深情告白,這是曾經佛祖為我們見證的地方,我永遠愛你。兇嫌選在佛陀紀念館自盡,因為他曾經在這跟女友求婚。

知道兇嫌死訊,女主持人呂秀雲很激動,坐輪椅到過世丈夫的靈前上香,一場戀愛兩敗俱傷,兇嫌反社會的性格是其中一個原因。

穿黑色衣服的凶嫌,17歲時就因為口角開槍差點害角頭老大喪命,後來又因為組強盜集團黑衣部隊被警方抓到。判刑11年、緩刑8年好不容易出獄,卻因為偏激性格沒改,情路走不順,扣下板機,終結自己性命。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