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覽車沒生意!新北司機墜16樓亡 妻被叫醒超崩潰

2021/06/07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遊覽車沒生意!新北司機墜16樓亡 妻被叫醒超崩潰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41歲黃姓男子,昨(6日)凌晨時被發現躺在人行道旁,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據悉,該男子是一名遊覽車司機,最近因為新冠疫情的影響生意慘淡,前一晚在家有喝酒,初步研判是一時情緒低落輕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民眾昨日凌晨0點36分報案,在五股區芳洲六路某社區前,有名男子倒臥人行道旁,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該男子手腳骨折,並且已無生命跡象,之後送往淡水區馬偕醫院,搶救1小時後不治,並於1點38分宣告死亡。

▼五股男因為近期生意慘淡,前一晚喝了不少酒。(示意圖/pixabay)

經過警方調查,該男前一晚與妻子和媽媽吃飯,抱怨受到這波疫情影響,生意一落千丈,心情相當鬱卒,於是借酒澆愁,幾杯黃湯下肚後夫妻倆就一同回房睡覺,不料卻發生這起憾事。

據悉,警方獲報當下,社區管委會指認該男為社區住戶,立即前往住家敲門,卻都沒人回應,警方擔心屋內人員安危,馬上通報消防隊,而正準備破門之際,房內妻子才睡眼惺忪地打開門,並表示自己酒醉睡太沉,聽不到門鈴,在得知自己丈夫墜樓後,妻子一臉茫然。

▼男子半夜獨自一人搭乘電梯到頂樓。(示意圖/pixabay)

根據監視畫面顯示,該男約凌晨0點31分獨自一人搭乘電梯到頂樓陽台,現場無發現任何打鬥痕跡,排除他殺可能性,初步研判是輕生案件,不過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快訊/清潔工敲門沒回應 內湖電視台攝影陳屍廁所
國道連環車禍!拖吊車駕駛衝現場救援 遭後車追撞慘死
獨/母信義區安養院染疫亡 領隊慟:下輩子再當妳的孩子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