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歲男陳屍萬華清茶館 疑死後確診遺體發黑腫脹

2021/06/05 13: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50歲男陳屍萬華清茶館 疑死後確診遺體發黑腫脹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娛樂產業都已經暫停營業了,其中萬華地區疫情最讓人憂心。近日萬華區就有一位已經歇業的清茶館內飄出異味,房東進入查看卻驚見一具腫脹發黑、流出屍水的男性遺體,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目前仍在調查男子是否有染疫,也正在調查他的確切死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在事後調查發現,死亡的男子是清茶館老闆的朋友,老闆因為對方沒地方住,所以將清茶館提供給男子安身,這一住已經1年多了,不過老闆並不是清茶館的擁有者,該房子是屬於另一位47歲的劉姓房東,他在經過清茶館時,突然聞到腐臭味,感到不對勁立刻報警處理。

 

▼老闆將清茶館提供給男子安身,這一住已經1年多了。(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警方到場時,50歲的黃姓男子陳屍房間,整個人已經腫脹發黑,且有屍水流出,調查後並未發現有外力介入,不排除是因為疾病身亡,由於他並沒有被匡列以及快篩,所以尚無從得知他是否染疫,現已經黃姓男子遺體送去進行核酸檢測,釐清死因。而根據《TVBS》報導,當地鄰居表示男子是死亡後確診,且因為救護車無法運送屍體,又讓男子屍體多留在現場一天。

 

事實上,昨日北投也發生一起民宅1家4口有3人死亡事件,3名死者分別是93歲高姓老翁、88歲林姓妻子及70歲高姓兒子,兒子前陣子才從萬華搬到北投照顧父母,而倖存的50多歲女兒出現發高燒等染疫症狀,經採檢後確診,引起社會關注;至於回顧該起事件,當時租房在外的2兒子,因為打電話回家都沒人接聽,察覺有異報警,當地里長及警方才發現老夫妻及同住的大兒子身亡,現場沒有發現遺書,也無打鬥痕跡,3名死者身上皆無外傷,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北投也發生一起民宅1家4口有3人死亡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3人陳屍北投民宅 倖存女兒高燒確診了
北投民宅3死!倖存女兒發燒「快篩陽性」死亡兒曾住萬華
快訊/北投一民宅3人陳屍屋內 同住女兒發燒急送醫採檢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過世 清茶館 萬華 陳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