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男欠40萬賭債 慘遭電擊棒凌虐死在公墓

2021/06/04 14:53 字級:
讀稿
21歲男欠40萬賭債 慘遭電擊棒凌虐死在公墓

一名家住桃園的21歲黃姓男子,因為在疫情期間沉迷網路賭博,一賭再賭欠下高額賭債,前(2)日凌晨,被3名年輕組頭押到公墓以電擊棒凌虐致死,最終發現情況不對,把昏迷的黃男丟包回他家,被父親發現兒子昏迷在家中送醫,醫院今(4)日清晨宣告黃男不治。

YT廣告

警方調查,九年級組頭黃姓、羅姓、陳姓3名男子,在桃園大溪區美華里公墓,因為網路賭博的40萬債務問題,徒手圍毆並用電擊棒襲擊凌虐黃男,直到黃男昏迷不醒,才故佈疑陣將黃男丟回家中。

 

▼9年級組頭黃姓、羅姓、陳姓3名男子,遭桃園地檢署收押禁見。(圖/鏡週刊)

9年級組頭黃姓、羅姓、陳姓3名男子,遭桃園地檢署收押禁見。(本刊資料照)

 

大溪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尚緯表示,在家中黃男的爸爸發現不對勁急忙送醫,經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黃男於今天清晨6點多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查出黃男被押過程並發動拘捕涉案黃、羅、陳3人到案,訊問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地檢署相驗死者遺體,法醫依醫院診斷及遺體情況,判斷死者因右側硬腦膜下出血合併顳葉鉤回腦疝而無法救治,研判年紀輕輕的黃男為遭外力凌虐而死,檢察官複訊後,將涉案3嫌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諭知收押禁見。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警界也有國防布】松山之亂北市府調查報告出爐 再傳教官與「嫌犯」喝酒案外案
【送喪花惹議】朱學恒疾管署送花挨批觸霉頭 易經命理師:花語無詛咒之意
【全台三級警戒】新北果菜市場攤商無罩抽菸聊天 議員批:侯市長不要再睡了!
貨輪撞倒高雄港起重機 釀1人受傷2人受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疫情沉迷網路賭博輸40萬 9年級組頭押到公墓凌虐致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惡教練承認故意重摔柔道弟 只因他說了一句話
伸手摸台女被告性侵 印度男陪她報案反救了自己
京元電子7300人快篩直接變群聚 主管認錯了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