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居女友確診他竟偷溜逛大街 中和警持槍+防護衣抓人

2021/06/04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同居女友確診他竟偷溜逛大街 中和警持槍+防護衣抓人

3日新北市中和南勢角,警方接獲通報一名居家隔離者違規外出,警方隨即出門逮人,原來是中和一名女子確診新冠肺炎,她的同居男友不但沒有依照規定待在家,還出外發生車禍並肇事逃逸,導致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找人。

YT廣告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中和南勢角疑似有一名居家隔離者外出,警方接獲消息出動大批警力,穿著全套防護衣,在興南路一段34巷口引導其他車輛通過。原來是新北中和南勢角一名女子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經將她送往集中檢疫所,而與她同住的陳男同時也被通知要居家隔離,不料這名男子不但沒待在家,他還私自開著車外出趴趴走,

 

▼警方引導車輛通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接獲通報,立即到陳男家找人,發現他沒有依照規定待在家裡,警方隨後通報衛生局,並且調閱陳男住家附近的監視器,循線發現他駕駛小客車開往興南路。依據《ETtoday》報導指出,陳男不但開著車亂晃,還在景平路、秀朗路三段路口撞上一台車,原本陳男想要和被撞的車主私下和解,結果陳男一聽到對方想要報警處理,他立即跳上車加速逃逸。

 

▼警方查出陳男開往興南路一帶,員警立即趕往攔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經過警方大範圍的調閱監視器,於晚間11時30分發現陳男的位置於興南路一段34巷,要求他立即下車。由於這名男子是居家隔離者,警方第一時間要求他穿上全套的隔離衣,避免受到感染,後續並將陳男移送到衛生局裁罰。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京元電已篩檢1915人 有51人陽性
死亡數創新高!柯文哲提疫情解方:全島一起封、打疫苗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