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拉倫超跑追撞休旅車!魚塭夫妻燒成焦屍 愛女目睹慘況崩潰

東森新聞 2021/06/03 15: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市安南區的台江大道三段,清晨四點多發生三死的重大車禍,娃娃機工廠小開,駕駛麥拉倫超跑由後方追撞前面,開休旅車的一對夫婦,二輛車撞擊後爆炸起火,超跑飛越分隔島,衝到路邊,而休旅車則衝撞分隔島,三人都來不及逃生被燒成焦屍,家屬趕到震驚又傷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監視畫面中看到,寬闊的台江大道三段,凌晨時畫面中只有二輛車,前方是休旅車後方則是麥拉倫超跑,超跑卻是直接追撞上前方的休旅車,二車失控打轉同時爆炸起火,冒出大量的濃煙,超跑飛越分島衝向路邊,休旅也撞上分隔島,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看到是熊熊大火。


▼超跑追撞休旅車引起大火。(圖/東森新聞)

目擊駕駛:「撞擊點在那裏,我在那裡停紅綠燈,紅燈我由這邊過來的,我由南鯤鯓那邊過來的,撞上就起火了,我拿滅火器下來就來不及了。」

 

台南市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後車是這台麥拉倫的這台跑車,撞擊前面的馬自達的休旅車。」

 

大火撲滅後超跑被燒成了一堆廢鐵,完全認不出原來的樣子,而休旅車則車頭完好,後方燒剩骨架,開超跑的是29歲的侯姓男子,及休旅車陳姓駕駛和妻子,三個人當場被燒焦,侯姓男子是娃娃機工廠的小開,開的是這款麥拉倫超跑,價值1300多萬,父親和妻子接到通知,相當的錯愕又難過,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況。


▼超跑幾乎面目全非。(圖/東森新聞)

員警:「請教一下你的住址」超跑駕駛父親:「真的沒道理...。」

 

至於開休旅車的陳姓夫婦,是到安南區的漁塭幫兒子的忙,還要去市場擺攤。陳姓夫婦兒子:「是你在管漁塭他們會去看你,我們同時做的我們一起工作的,一起做他們都一早去。」


▼馬自達遭追撞後夫婦皆宣告不足。(圖/東森新聞)

陳姓夫婦的一對兒女,無法接受父母同時離世的事,至於超跑為何會追撞上休旅車,詳細的原因仍待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起重機倒塌「工人逃竄」 貨櫃滾落恐怖畫面曝
台江大道3死車禍!麥拉倫座椅完全燒爛 駕駛身分曝光
遭砍護理師「神經肌腱斷裂」推出手術房吐7字 全場好心酸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跑車 車禍 休旅車 火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