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診通緝犯搭捷運逃亡!落跑足跡曝光 這3站超多人

2021/06/02 17:50 字級:
讀稿
確診通緝犯搭捷運逃亡!落跑足跡曝光 這3站超多人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一名陳姓確診男病患今(2)日凌晨2時許在組合屋觀察治療,期間因情緒激動,竟持棍棒砸碎玻璃,上午更趁著醫護人員不注意時落跑,下午1時30分在萬華區落網。警方調查,陳男離開仁愛院區後,隨即搭乘捷運到處逃竄,期間到過北捷大安站、忠孝復興站,以及龍山寺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陳男在醫院鬧事後,經該院護理人員施打鎮定劑後陷入昏睡,警方在旁戒護並等候他清醒做筆錄;期間現場護理人員表示,因該診間內均為確診病患,警方防護衣及裝備等級較為不足,為免遭到感染,要求警方至負壓防疫組合屋門外警戒;不料陳男清醒後,竟自行解除綁帶,並逕自離開仁愛院區。

警方事後查出,陳男有多項前科,目前正被通緝中,但員警第一時間並不知情,加上對方被束帶綑綁在病床上,警員一時大意,未上手銬戒護;經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今日上午9時許清醒後,自行解開束帶逃離醫院,隨後搭乘捷運返家,所幸警方很快掌握病患身分,下午在北市萬華區住處將其逮捕。

警方清查發現,陳男從醫院離開後,約於上午9時許進入捷運大安站,一路搭到忠孝復興站,隨後轉乘板南線,9時30分在龍山寺站下車,期間未在任何商店停留,直接返回位於萬華區華西街的住家,目前已由警方會同消防局救護人員送回醫院治療。

另一方面,當時一名黃姓警員以為是一般醫病糾紛,僅著警用雨衣、安全帽、戴著口罩,就奮勇上前壓制陳姓通緝犯,後來才發現對方是確診者,恐暴露在染疫風險之中。對此,大安分局強調,有增派4名身穿防護衣、防疫面罩的警員到場支援,黃員應無染疫風險。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確診通緝犯搭捷運逃亡!落跑足跡曝光 去過大安、忠孝復興、龍山寺站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疫情大爆發!柯文哲曝恐怖因素 預言:3周擴散全台灣
高雄連鎖早餐店店長致歉 疑似確診還傳3名家人
連跑3家小北!確診婦從龜山跨區至桃園買水桶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