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和醫院確診男狂砍3護理師濺血 背後動機曝光

2021/05/31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雙和醫院確診男狂砍3護理師濺血 背後動機曝光

新北市雙和醫院傳出有一名62歲的確診病患,因不滿被隔離,竟然在護理師在進行照護時,突然將他預藏的水果刀攻擊護理師,造成3名護理師腹部及背部皆有刀傷,甚至有一名護理師因為傷勢太嚴重,要立即開刀治療。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今(31)日新北市雙和醫院傳出,11樓的負壓隔離病房,一名確診新冠肺炎的62歲洪姓男子,突然情緒不穩持刀對3名護理師攻擊,洪男疑似因為不滿被隔離,加上醫護人員沒有理會他,竟然一時情緒爆走,拔刀攻擊醫護人員。

 

傷勢嚴重的3名醫護人員,緊急送到急診室進行治療,其中一名23歲的施姓護理師腹部有刀傷,情況相當嚴重,院方第一時間就將她送到開刀房急救,25歲陳姓護理師則是胸部、右手受有刀傷,27歲蔡姓護理師則是受有肚皮刀傷。

 

▼雙和醫院有確診病患砍傷護理師。(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消息立刻到雙和醫院,壓制這名62歲的男性確診病患,事後到場處理的6名警方,雖然有穿上隔離衣,但是派出所擔心他們可能會染疫,因此6名員警還在醫院等待篩檢。雙和醫院表示,院方積極的為受傷同仁治療,目前3名護理師生命徵象皆穩定。

 

▼侯友宜得知消息,緊急到雙和醫院探視受傷的護理師。(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後相當不捨,目前正緊急前往雙和醫院探視受傷醫護,並表示每人將發10萬元慰問金。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針對今天早上雙和醫院護理師遭砍一案表示,「我們絕對不容許有任何醫療暴力行為」,在事件發生後也會立即做處置,也呼籲大家在疫情期間一定要互相體諒,並尊重醫療人員,並再度強調「我們絕不容許醫療人員接受暴力行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補助費333萬 遭士林地檢署起訴
疫情露曙光不用2個月!名醫曝降至2位數時間點:已經看到了
雙和醫院護理師遭砍濺血 指揮中心說重話回應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