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公園驚見女屍躺溜滑梯 警調監視器挖出驚人真相

2021/05/29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中公園驚見女屍躺溜滑梯 警調監視器挖出驚人真相

台中於3月時發生一起驚人的棄屍案,一名李姓男子於深夜時用輪椅載著已經死亡的母親,從租屋處徒步走了1公里到公園丟棄,而後面對警方詢問卻說詞反覆,並在事發後失聯,檢方已在日前對他發布通緝。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3月24日,當時早起運動的民眾在行經兒童溜滑梯時,發現有位老婦躺在上面,起初以為是在睡覺,第一時間並沒有上前查看,隨著老婦躺溜滑梯的時間越來越長,目睹民眾便起疑慮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老婦已經陳屍多時,儘管火速叫救護車送醫,最終仍回天乏術。

 

▼台中市某公園驚傳無名屍案件。(示意圖/非事發地點 / Pixabay)

 

由於老婦身上並無外傷也沒有證件,警方起初因無其他證據,只能認定老婦是猝死,直到調閱監視器後,案情才有了180度大反轉,監視器畫面顯示,老婦生前坐在輪椅上,被一名陌生男子抱到兒童溜滑梯上安置,警方循線追查男子身分,發現該男子竟然是老婦的兒子。

 

而李男面對警方傳喚時,說詞卻反反覆覆,一下說想帶媽媽去公園散步,後來又改口說突然發現媽媽死亡緊張得不知如何處理,才會將媽媽帶到公園丟棄,而後檢察官要複訊時就未到案,警方到其租屋處查訪後發現他人去樓空,房東也終止了租約。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然是逆子半夜丟包媽媽。(示意圖/非事發地點 / Pixabay)

 

由於李男家庭生活困頓且無業,李男與母親均無福利身分,也無家暴通報紀錄,李男平時在家都是靠親友接濟照顧母親,且沒有汽機車、手機,追查行蹤相對困難,而後台中地檢署也於5月19日對李男發布通緝,警方已也組成專案小組積極查緝。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快訊/新北紓困方案出爐 月薪低於3.9萬就可領1萬
龍巖連2天飆漲停 和高端對尬?股民:矛盾大對決
雙北封城?北市明天四級兵推 侯友宜曝1條件就下令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