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旬母病逝!兒灑鹽蓋衛生紙 伴乾屍16天飄惡臭

2021/05/28 13:41 字級:
讀稿
9旬母病逝!兒灑鹽蓋衛生紙 伴乾屍16天飄惡臭

台北市一名9旬李姓婦人有多種慢性病,長期臥病在床,但其58歲張姓兒子,雖沒身心障礙手冊,卻精神失常、個性古怪,上月底發覺母親病逝,一時不知如何處理,竟異想天開在遺體上鋪滿衛生紙,周邊灑鹽,以為可以驅蟲除臭,沒想到伴屍16天才被李婦孫女發現。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婦因病不幸離世,兒子竟在遺體灑鹽後伴屍16天。(圖/示意圖,pixabay)

據悉,李婦與家人同住在台北市萬華區一處舊公寓,張男的30歲女兒偶爾會來探視,但李婦的生活起居,都由張一手包辦。警方調查,李婦因病過世後,負責照料的張男見狀,居然拿鹽巴灑滿母親的遺體和周邊,甚至用衛生紙蓋住,頭幾天,公寓飄出惡臭味,附近鄰居與路過民眾,一度以為是附近環境不佳,可能是某戶人家有死老鼠,或附近有死貓死狗。

▼兒子異想天開用鹽防腐。(圖/示意圖,pixabay)

直到這個月16日晚間,張男的女兒前來探視阿嬤,赫然發現李已死亡多時,屍體乾癟凹陷,嚇得立刻報警處理。張男供稱,母親大約是上個月底死亡,他發現後不知如何處理,只好裝沒事。警方調查後,排除他殺可能,也沒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沒意見,後續事宜交由家屬處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9旬母病逝兒灑鹽「防腐」! 伴乾屍16天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爸媽可以領現金!家有國小以下孩童 每人補助1萬
高雄女大生忘帶鑰匙 爬牆踩空6樓慘摔送醫
莫德納疫苗將抵台 拚檢驗封緘流程縮短至7天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乾屍 灑鹽 防腐 遺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