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隆小姑娘群聚15確診 闆娘外甥女在新北當老師也染疫

2021/05/28 11:45 字級:
讀稿

基隆小姑娘小吃店傳染再擴大,老闆娘一家三代,總共10個人都染疫,其中老闆娘的外甥女,目前在新北市任教,擔心疫情擴散到雙北市,所以必須趕緊加強防堵。

YT廣告

基隆地區連續好幾天都進行大消毒,因為小姑娘小吃店傳染的狀況實在太嚴重了,老闆娘一家三代竟然有10人確診,基隆市長林右昌擔心小姑娘成為萬華阿公店的翻版,目前也正全力防堵,現在根據疫調,染疫老闆娘的外甥女竟然在新北市任教,更糟的是這名外甥女也在近日確診。

 

▼基隆小姑娘小吃店傳染擴大,防堵疫情急消毒。(圖/東森新聞)

對此,林右昌擔憂疫情將會擴散到雙北市,表示因女員工疫調未確實交代足跡,最後單位透過同事、老闆娘口中得知,該確診女5月初才在小姑娘工作,事後被挖角到別家。林右昌指出,該女員工確診後1傳3,包含兒子(案3686)、男友(案4808)以及男友的兒子(案4811)皆染疫,目前市府已針對個案周邊匡列10多人追蹤疫調。

 

▼基隆市府公布確診者足跡。(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提到,個案接觸史必須要趕緊追蹤,目前小姑娘小吃店,除了家族傳染還有工作人員也感染,相關確診人數高達15人,由於進出小吃店的民眾都會隱瞞足跡所以讓這起案件更難防堵。他也呼籲民眾若有在該段時間前往消費,務必主動向衛生單位聯繫、進行篩檢,市府方面也會保密,請民眾放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哽咽為醫護加油打氣!柯文哲:若重來會選韓國戰略
沒接觸確診者!南港郵差快篩陽性 上班會投遞包裹
搬家發現前屋主害羞祕密 「整袋玩具」讓66萬人臉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