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泰安國小附幼3確診 師生快篩又傳2陽性

2021/05/25 11:14 字級:
讀稿
台中泰安國小附幼3確診 師生快篩又傳2陽性

繼台中朝陽科大夜唱團成員接連確診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公布台中新增8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49歲婦人(案4735)在西屯區泰安國小附設幼兒園擔任廚工,其夫(案4736)、女兒(案4737)也都確診;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該校除了女廚工外還有1名老師也確診,合計4起個案,市府緊急在校內設置前進指揮所,且快篩210人,其中2人呈陽性反應。

YT廣告

據了解,西屯區泰安國小附設幼兒園1名女性廚工昨(24)日公布確診,台中市府掌握她的先生、女兒及幼兒園1名老師相繼確診,為免疫情擴大,下令成立泰安國小附設幼兒園前進指揮所;第一波針對附幼教師、學童及家屬進行快篩採檢,總計快篩210人,其中208人陰性,有2人呈陽性反應,但是否確診,有待進一步進行PCR檢驗確認。

 

市府環保局昨日晚間8時許,出動噴霧車及清潔隊員、志工等人,進行泰安國小內外環境全面消毒。今四上午7時20分許搶在前進指揮所開始作業前,環保局與志工再度在泰安國小舉行消毒作業,希望保護民眾安全。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中泰安國小附幼女廚工1家3口確診 師生快篩又傳2陽性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528後是否延長停課 柯文哲、侯友宜有共識
又掛一組!中火6號機爆管故障 台電:沒機組可救援了!
啦啦隊女神忘關麥克風 「偷打OO」聲音流出被抓包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